傳柔性OLED不良率太高Mate X恐延期 華為內部回應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傳柔性OLED不良率太高Mate X恐延期 華為內部回應了!
傳柔性OLED不良率太高Mate X恐延期 華為內部回應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日三星Galaxy Fold在國外才剛開放給媒體體驗,沒想到螢幕便頻頻傳出災情,害得三星緊急把中、港、台的鑑賞會通通取消,並決定延後Galaxy Fold的上市時間,以進行全面性的內部檢測。然而就在此同時,同樣將上市摺疊機的華為也傳出有延後發售的可能。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先前在國外發生了許多起Galaxy Fold摺疊螢幕損壞的事件,三星緊急宣布延後上市,這也讓同樣將上市摺疊機的華為更加謹慎面對相關問題。畢竟Mate X的螢幕在外側,相較於Galaxy Fold更有刮傷、損壞的可能,因此華為請內部員工嚴加測試,以確保之後產品發售沒有問題。

但近日卻有消息傳出,因為Mate X採用的軟性螢幕良率低,導致實際的產量不足,Mate X有從6月延後至9月發售的可能。不過沒多久,這個手機要延期發售的訊息便被鳳凰網科技證實為假消息。

據了解,有華為的內部人員透露,Mate X的預計發貨期仍然為年中,且因為外翻式的折疊技術比內折技術還成熟集容易掌握,因此華為Mate X還是有望如期推出。不過對於台灣的民眾,可能還需要等等了,畢竟在今年台灣還沒有要使用5G,因此主打5G網路應用的Mate X台灣並不會上市,故這款手機之後也不會在台展出,也不會有消費者體驗的相關活動,恐怕許多台灣粉絲們聽到這個消息後會相當地失望。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臨時喊卡!三星取消摺疊手機「Galaxy Fold」上海發布會 

災情頻傳!三星Galaxy Fold一摺就壞 官方回應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