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救星!Puma研發自動綁帶球鞋 正在招募公測參與者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懶人救星!Puma研發自動綁帶球鞋 正在招募公測參與者
懶人救星!Puma研發自動綁帶球鞋 正在招募公測參與者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鞋帶一直掉又或者總是綁不好嗎?不用怕,近日知名鞋牌PUMA正在研發自動綁帶球鞋,且目前已經進入公測階段了,正準備請用戶試穿並提供使用心得。倘若一切順利的話,這款不需要彎腰綁鞋帶的球鞋很快的就會上市發行了。

綜合外媒報導,幾個月前PUMA就有表示會推出Puma Fi這款自動綁帶的球鞋,當時廠方曾表示之後會請民眾一同體驗測試,如今這項公測計畫終於開始接受報名了,只要在4月28日前透過PUMATRAC APP或是到官網上申請,被選中的民眾就可以參與這雙球鞋的公測計畫。

據了解,民眾只要在報名時提供鞋號、手機種類以及對Fi自動綁帶鞋技術的想法,之後就有機會收到那雙鞋,試穿後並給予PUMA建議。而PUMA也會根據這些試用心得在2020年自動綁帶鞋發布前進行改進,以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服務。只是目前這項公測活動只接受美國、英國、德國、日本及香港、瑞典、丹麥、挪威、西班牙、土耳其、印度的民眾報名。

但對消費者而言,最重要的還是這雙鞋的技術與價錢,據悉這雙鞋的零售價為US330源(近新台幣1萬元),不過這也是因為要在鞋舌上方裝置馬達及藍芽系統,這樣才可以透過手機APP又或者Apple WATCH來為鞋帶進行鬆緊度的調整,因此有這麼高的定價想必也是理所當然的。

消息來源:CNBC, Puma
照片來源: Puma

更多匯流新聞網文章: 

環保從生活做起!樂天推時尚環保生活小物

要開發也要愛地球!川菱工業攜台灣西門子打造智慧綠能建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