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全球首個VR遊戲吃到飽服務上線 買VIVE還直接送1年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HTC全球首個VR遊戲吃到飽服務上線 買VIVE還直接送1年
  • 字級
HTC全球首個VR遊戲吃到飽服務上線 買VIVE還直接送1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Google與Apple相繼推出遊戲串流服務後,HTC日前也宣布自家的遊戲訂閱服務正式上線,然而特別的是,這三大牌的遊戲專攻對象彼此都不相同,此次HTC則是主攻VR市場。

綜合外媒報導,雖說近年HTC在手機產業方面業績低迷,不過在VR虛擬實境的裝置配件上,卻闖出了另外一片天。特別是和Valve共同開發的VR裝置,在業界可說是首屈一指的遊戲裝置。

也因為Valve具有著研發《戰略時空》這知名遊戲的技術與實力,還經營著Steam平台,因此HTC便決定與Valve合作推出VR的專屬遊戲訂閱服務《VIVEPORT Infinity》,以在該平台上提供各種知名廠商的VR遊戲大作。

據了解,這可是全球首創VR遊戲吃到飽的訂閱服務,每個月僅需付新台幣419元或年費新台幣3199元那便能享用到平台中超過600種的VR遊戲與軟體。

為了要增加VR裝置的銷售,HTC日前公告表示,自本月2日至16日,只要有購買HTC VIVE或者HTC VIVE PRO,在30日前登錄完成,那便能享有12個月的 《VIVEPORT Infinity》VR遊戲訂閱服務,可說是相當的划算。

照片來源:HTC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HTC不放棄手機市場?傳下半年將發表5G頂規旗艦機

睽違3年終於淨利120億 hTC「轉虧為盈」關鍵曝光!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