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將推無瀏海新機?iOS12.2一組代碼似乎洩密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Apple將推無瀏海新機?iOS12.2一組代碼似乎洩密了!
Apple將推無瀏海新機?iOS12.2一組代碼似乎洩密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日前國外有iOS的開發者在本月7日時上線的iOS12.2 Beta 4的程式碼中發現,當中疑似暗藏了Apple即將發布的iPod系列新產品iPod Touch 7,最新代碼除了被標示為「HLSipod2」甚至還有圖標顯示是「沒有實體home鍵」也「沒有瀏海」的模樣,讓人忍不住好奇這是不是外界謠傳的第7代iPod Touch產品。

據悉,在上月蘋果釋出iOS2.2 beta 1的系統時,就有iOS開發者發現當中出現了一個「iPod9,1」的產品型號標誌,除了不具備FACE ID、Touch ID功能,還與過去的iPod Touch功能相似,讓人就有在猜測這款「iPod9,1」其實就是即將發表的iPod 7。

隨著近日iOS 12.2系統發布後,越來越多iOS開發者們好奇當中程式碼的秘密。因此iOS開發人員 Johnathan Mitchell 便從中發現了新的圖標與名叫「HLSipod2」的代碼,透過這個圖標與名稱,讓網友們更堅信ipod 7即將被推出。

會讓網友們這麼堅信有新一代的iPod要推出,是因為以過去iPod6的圖標代碼「HLSipod」做對比,依照蘋果過去命名的邏輯,「HLSipod」非常有可能是繼6代後的新品。此外,也因為6代推出時已是2015年,因此Apple正在開發ipod Touch 7 的可能性非常高,也因為Apple已更新了產品線,所以此次若iPod Touch7搭載A10 Fusion處理器的可能性非常高。

消息來源:TWITTERtechnocodex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twitte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