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只是開端!三星藏2摺疊機 最快年底亮相 - 匯流新聞網

LIFE

Galaxy Fold只是開端!三星藏2摺疊機 最快年底亮相
Galaxy Fold只是開端!三星藏2摺疊機 最快年底亮相

匯流新聞網記者王佐銘/綜合報導

近期轟動3C界的莫過於是三星所發佈的可摺疊機Galaxy Fold,不過據內部消息,其實這只是三星的首款系列商品,最快在今年底還會在釋出2款新設計,足以見得三星想搶摺疊手機市場的勃勃野心。

據《彭博社》報導,就有消息人士指出,其實Galaxy Fold只是摺疊系列的其中一款商品,三星還藏有2款設計,其中一款就像是過去的「掀蓋式手機」,與謠傳中同以掀蓋概念打造的MotorolaRAZR摺疊機相似,據悉,這支手機最快會在今年底、最晚於2020年登場。而另一款則是像華微Mate X一樣採用「外翻式」螢幕,不過日期則會比較晚一點。

據了解,此次Galaxy Fold的發行,除了幫三星摺疊機打頭陣外,也能做出一系列的市場調查,以讓三星依照消費者與市場反應替未來兩款手機的設計與規劃做調整。

另外,由於現在智慧型手機的銷售已日漸飽和,所以三星不惜與競爭對手Apple、Google介紹與分享摺疊機技術,就是希望對方也能一同加入折疊機的行列。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就算三星的摺疊技術再怎麼領先,高昂的手機費用也不是一般民眾能負荷的,買不買帳可要看顧客的口袋深不深。且因為螢幕的耐用度是個嚴重的問題,當Galaxy Fold螢幕折疊超過一萬次後,就有可能出現折痕的情況,因此在無法保證螢幕有一定的耐用性情況下,三星有考慮會替用戶們進行免費的螢幕更換服務。

消息來源:bloombergengadget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amsung Youtube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