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貓貓吃什麼?毛寶貝也要健康進補 貓狗專屬 分齡更健康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家貓貓吃什麼?毛寶貝也要健康進補 貓狗專屬 分齡更健康
你家貓貓吃什麼?毛寶貝也要健康進補 貓狗專屬 分齡更健康

狗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你家毛孩吃哪個牌子的飼料?柏萊富、紐頓、愛肯拿、自然癮食、寵物健康還是卡樂?你知道現在流行給毛孩吃無穀食品嗎?像是Vigor&Sage靈萃,就有山藥,陳皮和枸杞,還有黃耆、山楂和甘草,讓貓貓狗狗吃得更自然也更健康。

寵物是家人,當然要給毛孩最好最健康的食物。近年非常盛行給貓貓狗狗吃無穀食品,因為穀物容易造成毛寶貝腸胃不適、消化不良和過敏問題,許多品牌如GHR健康主義、紐健士等標榜無穀寵糧,提供毛小孩完整均勻的營養。

還在給貓貓狗狗吃葷食嗎?其實現在除了強調無穀,更標榜將大自然的智慧,融合現代技術,健康、草本養生蔚為風潮,這股旋風蔓延到寵物界,寵物飲食出現許多新選擇。天然植物由內而外打造強健體質,顧好根本,使用得當的話,長期也不傷身,不僅對人類來說是大自然的恩賜,也是狗狗貓貓最頂級的保健食品。

寵物也要進補嗎?答案讓人意想不到。以人類食補材料中常見的人參來說,能減少自由基、增加機體健康,對寵物也非常有用,可以維持成年犬貓的最佳體魄,一般毛寶貝長期食用,能強化身體狀態,培育良好體質。

狗-食物

以Vigor&Sage靈萃為例,除了使用無穀配方外,針對從幼時到高齡的毛寶貝,也有不同配方,幫助毛小孩從小培養健康體質。例如幼型貓犬適合的枸杞健體配方,除了枸杞能保護視力、滋補身體外,添加山藥和陳皮能分別照顧腸胃菌叢生態平衡及提升適口性,不怕小貓小狗胃口不好,打造活力滿滿的良好體質。

一般成犬成貓則適合的人參健體貓狗糧,能打造機體強健,也特別添加茯苓,照顧寵物消化道和皮膚,全種類的成犬也都適用;若是想特別針對老年狗狗加強心血管保護,添加黃耆、山楂、甘草等成分的黃耆抗氧化飼料是最佳選擇,用最天然的方式,打造專屬寶貝寵物的頂級「保健食品」。

很難想像,寵物也能吃漢方草本。從小到老的天然配方,天然寵糧帶給毛小孩一生的頂級呵護。漢方草本的養生之道,流傳至今已成為珍貴的結晶,不只人類,野生貓犬也會在遇到受傷、消化不良等狀況時,利用草本植物來自癒,天然植物具有意想不到的調理效果。

用漢方草本製作毛小孩食物聽起來似乎很新奇,但草本植物治療的案例在動物身上由來已久,針對其他特殊年齡層需求的寶貝,也有不同配方選擇,像是枸杞能提升免疫力、照顧視力,補充幼期貓狗所需。常見的人參能減少自由基、增加機體健康;黃耆抗氧化,增強免疫抗氧化的效果好,能改善年邁貓狗狀態,減緩活力衰退。不同草本配方針對從小到老不同時期的貓貓狗狗,達到不同效果,讓毛小孩保持健康快樂、精神充沛的可愛模樣。

照片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骨髓移植後腹瀉、血便快要命! 北榮靠「一管糞便」救回血癌女

誰能優先打到第三劑? 莊人祥揭全台「26.3萬人」有資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