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O x 美國棉 打造Cotton Day穿搭超舒心 - 匯流新聞網

NEWS

MO-BO x 美國棉 打造Cotton Day穿搭超舒心
  • 字級
MO-BO x 美國棉 打造Cotton Day穿搭超舒心

匯流新聞網/台北報導

女裝品牌MO-BO舉辦Cotton Day美國棉服裝秀,為了表現Cotton Day主題,各種廓形亮眼的服裝加上美國棉,以天然材質為基底,從舒適感出發,打造一場複雜中追求單純的服裝秀。

品牌成立10週年,MO-BO攜手美國國際棉花協會合作,展出30 套精心設計的時裝,成分選以天然材質美國棉為主,加上不同織紋、圖案、異材質拼接等設計,經過MO-BO服裝設計師的精心打版,跟米果媽咪一針一線細緻車縫,打造出價格合理卻質感高級的系列商品。

設計師盧妍希表示:「新常態生活下慵懶舒適、極簡主義、實用主義的打扮成為王道,也因為觸覺是最直接的,所以透過舒適的材質與設計師的小巧思,在複雜中追求單純,賦予生活儀式感,也是新輪廓的一部分。」

專注在日常生活中的舒適穿搭,強調布料的層次性,起首以100%純棉白色穿搭登場,象徵純淨的品牌形象,緊接著帶有些許垂墜感與自然紋理的竹節棉,簡潔中又富有層次變化,最後為融合兩種纖維特性的棉麻款式,紡織密集、牢度高、不容易變形,呈現出來獨特的視覺質感。

款式包含立體不對稱剪裁上衣、超長版美背俐落洋裝、異材質多色拼接洋裝,它們的共通性是優雅簡約,簡單大氣的輪廓與恰到好處的女人味,輕鬆展現品牌標誌性的舒適美學。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