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 匯流新聞網

LIFE

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 字級
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一起走起來!運動里長台北市南港區玉成里里長黃聰智,為了鼓勵社區長者及里民養成運動習慣,本月舉辦千人健走活動,社區好鄰居永慶房屋也不缺席,在現場搭設30頂帳篷,提供休憩和免費礦泉水服務。

走路最健康,但是走一走也需要休息和補充體力;永慶房屋信義區店長黃振倫笑說:「同仁們知道里民健走後難免會肚子餓,所以現場製作爆米花,幫大家補充纖維,也能滿足運動後的嘴饞。」

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15

黃振倫指出,永慶房屋年年獲得運動企業認證,公司每年舉辦壘球、羽球及籃球等大型賽事,同仁在休假之餘也會相約爬山或上健身房,永慶熱愛運動的風氣和黃聰智里長的理念不謀而合,很榮幸協辦千人健走活動。

黃聰智說,玉成里每年都舉辦各式活動,這次的健走,參與者從成美左岸河濱公園的彩虹橋出發,到內湖成功橋後折返,全程約4公里、大約50分鐘。透過健走活動鼓勵長輩們外出活動關節,還能欣賞基隆河沿岸美景放鬆身心,雖然一開始下起毛毛雨,但好在有永慶的神救援,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走路最健康!運動里長黃聰智攜手永慶房屋辦千人健走 17

黃振倫表示,里長身體力行帶動里民運動風氣,並在社區開設各式課程,鼓勵里內的長者與年輕人互動共學,成為宜居的社區典範。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