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界奧斯卡!工業富聯財務總監郭俊宏獲中國金牌CFO - 匯流新聞網

NEWS

財經界奧斯卡!工業富聯財務總監郭俊宏獲中國金牌CFO
財經界奧斯卡!工業富聯財務總監郭俊宏獲中國金牌CFO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被譽為財經界奧斯卡的第十五屆中國CFO大會暨2019中國CFO年度人物頒獎典禮上週在北京落幕,以「後疫情時代下CFO的使命與擔當」為主題,集合專家學者、企業CFO、金融機構等代表與會。

會中除針對疫情下的全球經濟走勢及機會分析,同時公佈2019 CFO年度人物評選結果,工業互聯財務總監郭俊宏等10CFO在眾多候選者中脫穎而出,獲得金牌CFO肯定。

郭俊宏近年來在企業轉型過程中從幕後走到台前,以財務角度出發,融合企業價值產生驅動力,成為推動事業前進及產業突破的實踐者,為公司、產業穩健發展以及各利害關係人利益帶來傑出的貢獻。

郭俊宏畢業於政治大學財務管理系、北京清華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在財務管理專業領域執業超過25年,擅長於自企業本體、業務經營、職能發展三個戰略面整合財務管理和資本運作,在秉持公司良善治理原則下,不斷敏捷創新、驅動業務成長增值,為企業厚植實力,以追求各利害關係人最大利益。

2019年工業富聯營收超過四千億人民幣,這是在公司治理、技術創新、人才培育、產業轉型皆均衡發展下的成果。

這項評選自2004年開辦迄今,以極具公信力的嚴格評選著稱,在行業內享有極高聲譽,也等同主管機關認證的最高肯定,開辦至今僅有約140位財務主管得到肯定。

由於獎項權威性相對較高,評選過程需經歷推薦、初評、複評和決選四大環節,並全方位考量實質貢獻度和社會影響力等因素,最終在為數眾多的頂級競逐者中,評選出10位引領公司治理現代化的金牌CFO

新聞照來源:資料照片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