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再添北歐時裝大軍!丹麥大牌 百坪店進駐微風松高 - 匯流新聞網

LIFE

信義區再添北歐時裝大軍!丹麥大牌 百坪店進駐微風松高
信義區再添北歐時裝大軍!丹麥大牌 百坪店進駐微風松高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信義區再添北歐時裝大軍!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時裝ONLYJACK & JONES複合式品牌概念店,今(19)日正式宣布進駐微風松高2樓。

ONLYJACK & JONES首度進駐堪稱全台灣百貨一級戰區的信義商圈,隨百貨腹地已逐漸飽和,品牌進駐的策略更隨人潮回流而「立體發展」,香堤大道2樓空橋街邊店成品牌兵家必爭聖杯。

台灣區ONLYJACK & JONES品牌經理王懋滋表示,近年來以都會時尚為特色的信義商圈始終獨領風騷,ONLYJACK & JONES獨特的丹麥設計風格為台灣時裝注入全新的氣象,雙品牌的複合式120坪空間,希望帶給消費者在擁擠的信義區中獨一無二的北歐式寬敞感,也希望藉由獨特的空橋新興場域,提供前所未有的時裝體驗。

王懋滋指出,ONLY女裝與JACK & JONES男裝全球超過7,000個據點,針對亞洲身形所量身設計的版型,是台灣消費者的福音。自2018年底進駐微風廣場後,市場反應熱度超乎預期,台灣時裝市場中少見的丹麥風格,成功獲得新興都會菁英族青睞,2019年除四月份微風松高店外,上半年度將進駐台中大遠百,南台灣也積極籌備中,將在全台掀起「丹麥好時尚」的新風潮。

丹麥時尚女裝ONLY今年首推夢幻與浪漫的LOVE系列,其中Fairy 夢幻世界系列,以浪漫巴黎城區為靈感來源,運用各式花卉印花、女性化V領、露肩及荷葉元素等細節,搭配輕盈飄逸的A字裙裝扮,輔以修身的浪漫輪廓,顏色以粿米色、柔霧粉、玫果紫將女性與生俱來的自然浪漫表露無遺。

台灣ONLYJACK & JONES為響應422國際地球日,從時裝開始拋磚引玉舉辦WE HAVE ONLY ONE EARTH「丹麥好時尚.環保愛地球」活動,鼓勵消費者以捐贈方式,將個人舊衣捐贈給需要幫助的人,讓衣物的功能與價值能夠延續,一同為社會的弱勢與地球盡一份心力。

四月底前凡將個人舊衣物(不包括童裝、內衣褲、配件),清洗過後攜至ONLYJACK & JONES微風松高店活動現場回收,服務人員確認衣物狀況符合回收條件(無破損、起毛球或髒汙等瑕疵),每件回收衣物即可獲得100元折價券一張,於活動期間內,消費滿1,000元即可折抵100元一張。

«相關新聞»

不只捷運站!Tomod’s首間特別仕樣店進駐微風南山

北歐丹麥第一時尚服裝品牌來台灣了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