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她!《Girls in Tech Taiwan》創業家兄弟首位高管羅敏慈上榜 - 匯流新聞網

NEWS

就是她!《Girls in Tech Taiwan》創業家兄弟首位高管羅敏慈上榜
就是她!《Girls in Tech Taiwan》創業家兄弟首位高管羅敏慈上榜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為她喝釆!國際非營利組織Girls in Tech 台灣分會公布「2019 40 under 40」榜單,評選出40位40歲以下、台灣值得關注的女性科技人,創業家兄弟首度有高階女性主管進入榜單,由產品編輯部總監羅敏慈獲選,成為創業家兄弟今年度科技女性代表。

得到這項榮譽,羅敏慈表示,很開心看到愈來愈多實力及潛力兼具的女性科技人嶄露頭角,熱情專注在各產業且大膽嘗試新事物。

她説,科技領域變動快速,以自身所處的電商產業而言,保持彈性和速度已是不可或缺的兩大競爭力,若能再掌握「勇於改變」的關鍵女力,包含改變由自己做起、即使沒有十足把握也應果斷嘗試改變等要素,將有助再開拓職涯新格局。

羅敏慈也從自身職場經驗勉勵所有台灣職場女性在經歷人生各種不同身分時,勇於擁抱每階段的獨特性,不一樣的潛能就有可能被發掘,也期許未來持續與優秀夥伴攜手合作,以科技翻轉傳統零售世界。

羅敏慈曾任公司的產品經理數年,因表現傑出而被拔擢為部門領導人後,陸續推動多項組內及跨部門工作流程優化的相關專案,挑戰用最短的時間內整頓營運部門,同時成功激勵團隊士氣,賦予組員更多機會與成長 ,成為創業家兄弟今年的入選代表。

創業家兄弟總經理廖家欣表示,全公司都感到與有榮焉,而繼近年開始積極啟動大數據分析及AI 應用,並於去年成立Data Team期望在新科技方面深耕後,期許未來持續打造獨特的科技舞台,提供科技女性更多自由發聲、勇於挑戰自我成長的機會。

隨著女性投入職場比例持續攀升,創業家兄弟內部數據顯示,女性員工比例高達70%,接下來也將致力推廣創造多元平權且友善的工作環境,在女力時代下迎接多元人才。

«相關新聞»

【微光新台灣】走進廸化街 看姚德和青草號 煙斗服飾如何翻轉大稻埕

【匯流書房】想要自己當老闆?一定要學會創業不可不知的25件事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