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中華電集團結婚 72對新人曬恩愛 8年生了500個中華電信寶寶 - 匯流新聞網

LIFE

我們結婚了!中華電集團結婚 72對新人曬恩愛 8年生了500個中華電信寶寶
  • 字級
我們結婚了!中華電集團結婚 72對新人曬恩愛 8年生了500個中華電信寶寶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8年生了500個中華電信寶寶!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帶頭衝刺結婚率,今(4)日在圓山大飯店盛大舉辦「中華電信107年員眷集團結婚」,再現中華電信集團結婚的幸福傳統,72對新人牽手過一生!

從2010年以來,中華電信已促成408對幸福佳偶,誕生逾500位中華電信寶寶,讓員工不但在中華電信安心起家,也帶動台灣社會生生不息,用幸福企業的力量均衡台灣。

「中華電信107年員眷集團結婚」號召72對新人,閃耀滿滿的幸福光芒。在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證婚下,新人帶著現場數百位親友團的祝福步入婚姻殿堂。

鄭優表示,員工是中華電信最珍貴的寶藏,中華電信能夠不斷精進,都要歸功於同仁與員眷。中華電信以員工安心為承諾,打造幸福企業,把員工當家人,今天集團結婚就像是自己娶媳婦、嫁女兒,很樂見同仁組織幸福家庭,把更多美好的新生命帶到世界。

婚禮一開始新人陸續進場,場面壯觀浩大,72位新郎全體單腳下跪呼喊愛情宣言,在眾新娘答出「我願意」之後,新人雙方交換戒指、擁吻,現場洋溢一片浪漫氛圍。

為讓新人們滿載祝福而歸,中華電信贈送每對新人「光世代家庭幸福組合」1年、賀儀、住宿卷2張以及蠶絲被1床,市價超過2萬元,讓新人們可以好好享受甜蜜的新婚時光。

我們結婚了!中華電集團結婚 72對新人曬恩愛 8年生了500個中華電信寶寶 5

這次72對新人中,除了有男女雙方同在中華電信任職,共譜辦公室戀曲之外,也有許多由中華電信牽起紅線的奇妙緣份。

本年度新人致詞代表林厚與太太陳佳倫,兩人因中華電信人資處的一封聯誼活動通知信牽起良緣,林厚感謝中華電信完善的員工福利,兩人在中華電信員工宿舍共築愛巢,林厚表示中華電信就像是他的第二家,既溫暖又充滿回憶。

原已決定不辦理婚宴的兩人,因林厚知道太太心中還是渴望能穿上美麗的婚紗,因此決定參加集團結婚,接受現場數百人的祝福,留下難忘的回憶。

曾是中華電信考生的楊皓丞為追求現任太太亦葭,使出ibon搭訕要LINE,兩人戀情初期因女大男小而有所阻礙,所幸楊皓丞成功考上中華電信,在「天時、地利、人和」下,皓丞終於取得雙方家長的認同,成功娶得美嬌娘。

2016年集團結婚新人代表蕭憲隆,今日重回舊地,蕭憲隆笑說上次是兩個人來,沒想到這次多了一個「電信寶寶」共同出席,以學長身份,跟現場新人們分享甜蜜婚姻生活的夫妻相處之道。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