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生技遭冒用 消費者別再被騙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奇異生技遭冒用 消費者別再被騙
  • 字級
奇異生技遭冒用 消費者別再被騙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台灣本土髮品業者奇異生技今(7)日表示,從1月起遭不肖業者盜用公司廣告,在網路上欺騙消費者,讓消費者誤以為用一折價錢買到的是可以養髮的奇異產品,但實際上根本就是假的,奇異呼籲消費者不要再上當,也委託律師提出告訴。

奇異委任律師湯其瑋指出,不肖廠商盜用奇異生技網站報導與產品資料,對外兜售並在臉書販售商品,已經違反刑事詐欺、著作權法、商標法、公平交易法等罪責,公司已採取法律行動,消費者千萬不要再受騙。

奇異生技是這三年從南部高雄崛起的本土業者,最出名的就是頭皮頭髮護理的系列產品,在全台幾百家連鎖美髮沙龍都有穩定的客源,沒想到因此被無良詐騙集團鎖定,盜用名義販賣來路不明的商品,三天內接到幾百通來自通路商和消費者的電話,無端受害,因此火速展開消毒和自保的法律行動。

奇異生技董事長林再發強調,奇異生技從未授權任何人使用奇異的產品,網路上育髮實錄的著作權及相關產品智慧財產權都是奇異所有,從未授權任何人使用,希望消費者不要受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