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最愛!BabyBoss十週年了 - 匯流新聞網

LIFE

小朋友的最愛!BabyBoss十週年了
  • 字級
小朋友的最愛!BabyBoss十週年了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換上機長服裝踏進機艙,或是穿上消防員制服拉起水線,也有人套上廚師服做起麵包,這些人不是年後轉職換工作,而是孩子們提早認識各種行業的工作內容,台灣最受歡迎的兒童職業體驗城BabyBoss滿十歲囉!三千多個日子裡陪伴上百萬組家庭度過美好時光,未來,還要繼續陪大家玩樂學習。

近年來兒童職業體驗活動在各國相當受到歡迎,不管台灣,東京、香港、雅加達、曼谷都有兒童職業主題樂園,孩子們在各個職業場館中穿梭,換上可愛制服邊遊戲邊獲得新知,家長則是把握每個機會捕捉可愛畫面,台灣的BabyBoss十年前率先引進體驗式學習,現在已經是海外親子朝聖必遊景點。

佔地2,300坪的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迷你擬真城市裡頭有50多個職業場館70個職業角色,從空姐、機師、太空人、披薩師傅、消防員、保全員、急診室救護員、警察、主播、儀隊、啦啦隊都有,踏進去的小市民可以選擇喜歡的職業,實際參與操作流程,透過寓教於樂的職業體驗,提早獲得職場成就感。

在台灣,BabyBoss擄獲親子的心已經長達十年,幾百萬組親子家庭在這擁有快樂工作的體驗。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不僅台灣大人小孩喜愛,就連來自港澳、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的家庭觀光客也都指名造訪,近年來自由行觀光客的比例有增無減,嚴然成為親子必遊的台北打卡熱門地標。

為了歡慶十週年,BabyBoss職業體驗任意城舉辦了盛大種派對,找來十位夢幻代言人以及百工代表與小朋友們同樂。BabyBoss表示,小朋友天的真笑容就是耕耘十年最佳肯定,接下來還要以親子產業的領航品牌,創造下一個精彩十年。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