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也是手榴彈?!是小時候滿滿回憶?!哪款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超高 答案是....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手機也是手榴彈?!是小時候滿滿回憶?!哪款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超高 答案是....
手機也是手榴彈?!是小時候滿滿回憶?!哪款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超高  答案是....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李盛雯/台北報導

手機也是手榴彈?!「手機品牌2018消費者觀察數據分析」指出,Nokia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甚高,甚至有人提出,「手機也是手榴彈 」、「用來打架或當開瓶器都非常方便」,驚人的是擁有超過10隻該品牌手機的人數竟超過百人。

富盈數據為Nokia品牌舉辦數位策展活動,透過AI大數據統計顯示,超過百位網友認同,「手機不僅用來打電話的,也可以拿來打架」、「再也找不到比它更好摔的了」、「 過馬路時不小心掉在路上分解成三段,撿回來裝好還是可以使用」等有趣留言,顯示該品牌手機耐摔點在消費者心中CP值最高。

手機型號持有者數據排名分析:

手機也是手榴彈?!是小時候滿滿回憶?!哪款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超高 答案是.... 9

▲冠軍:手機型號3310 有1765位網友表示曾經擁有過它;亞軍:8250蝴蝶機約96 0多人使用過;殿軍為8850是300多人回應,手上擁有超過十五支Noki a手機則有35人。

網友留言被按讚回響數最高:

第一名: 和馬子口角,結果手機被馬子當成手榴彈丟過來, 撿回來以後還可以持續通話。獲得了76個按讚數及35篇網友留言 回響。

第二名:我都把「3210都拿來當開瓶器用~~~哈哈哈」。

第三名:「我曾經用過Nokia 3310,騎機車掉到馬路上,掉頭回去撿分屍成3塊的手機, 拼好還是勇壯壯!」獲得了56人按讚及16則留言回響。

其中Nokia最常被提到的關鍵字有,「 摔不爛 」出現1130次、 「貪吃蛇 」討論次數876次、「可換外殼顏色多到炸 」551次、「 3310是神機 」出現了78次。

許多網友強調,「Nokia是小時候滿滿回憶」、「 現在Nokia用來當鬧鐘、」、「用Nokia的那些年真的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手機也是手榴彈?!是小時候滿滿回憶?!哪款手機在網友心中評價超高 答案是.... 11

有聽說過收集偶像藝人閃卡或是唱片的, 但是把手機當偶像收藏也真的是口袋要夠深才可以,某位資深Nokia使用者用千字文,分享曾經擁有八隻Nokia手機心路歷程,從第一隻到如今手中的手機Nokia8,現今還在 用Nokia8寫這篇文章。

數位策展表示,每個人都有一段Nokia時光活動, 該品牌不應只是停留在過去記憶點,將外型、功能等各方面拉回了那個時空,活動在短短七天內引發了近五千人次留言, 連結品牌印象。

照片來源:數位策展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