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旅行成風潮 國外血拚不是夢 找到貓頭鷹 送日韓飛機票 - 匯流新聞網

INFORMATION

自助旅行成風潮 國外血拚不是夢 找到貓頭鷹 送日韓飛機票
自助旅行成風潮 國外血拚不是夢 找到貓頭鷹 送日韓飛機票

匯流新聞網記者周佳旻/台北報導

自助旅行成風潮,韓國與日本是自助血拚熱門點外,年輕人更願意到歐洲國家體驗生活,奧丁丁在地體驗看中自助旅行的市場,推出全球特色行程,如捷克布拉格森林採松露與漂浮海上看極光等特殊行程,奧丁丁推廣國外行程外,同時不忘深耕台灣,推出即搭乘奧丁丁奇幻樂園主題捷運,有機會獲得日韓機票,一圓出國夢。

奧丁丁是快速崛起的台灣新創公司代表,用區塊鏈在國際間打開知名度,並讓那斯達克免費在紐約時代廣場刊登大篇幅廣告,為了讓台灣民眾更了解奧丁丁在地體驗,奧丁丁打造北捷板南線及機場捷運的專屬創意列車,踏進車廂時,被奇幻氣氛所包圍,有極光飛機、森林迷宮、海上孤島及冰上娛樂等各式奇幻世界觀,來自於創辦人王俊凱,想給民眾一個能自由發揮創意、能力的國度。

奧丁丁表示,即日起若搭乘奧丁丁奇幻樂園主題列車,尋找隱藏版貓頭鷹,就有機會獲得日韓來回機票,一人中獎兩人同行,提供機票讓民眾出國遊玩外,而沒抽到機票與行程也不必氣餒,只要參加活動就送旅遊基金, 讓民眾體驗夢幻之旅與創造屬於自己的旅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庫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