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文琦專欄】民進黨中國部令人搖頭的落漆表現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胡文琦專欄】民進黨中國部令人搖頭的落漆表現
【胡文琦專欄】民進黨中國部令人搖頭的落漆表現

胡文琦/前中國國民黨發言人

真的不好意思,要稍微牽拖一下「躺著也中槍」的「『舊、過往』的中國共產黨的表現」。媒體報導,日昨民進黨中國部於台大校友會館舉辦「國安與兩岸情勢」系列座談會。會中,民進黨中國部主任吳峻鋕表示,適逢「911事件」20周年,美國近日自阿富汗倉皇撤軍,牽動國際情勢的劇烈變動,唯從近期中國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兩岸政策的相關發言來看,他們全都忽視了「國際環境的巨變」,眼中只有兩岸而沒有國際,導致嚴重誤判國際情勢,不僅無視中國大陸的威脅,甚且還呼應了中共大外宣的「疑美論」;此外,中國國民黨重回「九二共識」的路線,更會陷入中共圖謀「併吞台灣」的語境中,無法真正促進兩岸交流的健康發展云云。

坦白說,筆者真的打從心裏非常「佩服」所謂「民進黨『中國部』」吳峻鋕「眼睜說瞎話」的賴皮功力,至於出席的其他人等的「有色眼鏡與水準」就姑且不值一晒的暫時忽略一下。而為什麼會佩服吳主任?講白了,如果他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地故意說「幹話」的話,那麼,就是他根本完全不做功課,甚至只刻意斷章取義的截取自己想要形塑的國際情勢罷了,吳主任所展現的不過就是過往中國共產黨所用的「謊話講一千遍,就會變成真理」的「量多質變」伎倆。遠的不說,近期從克里米亞、庫德族再到最新的阿富汗議題,諸多國際情勢專家與美國專業媒體的評論與檢討分析,難道吳先生都沒看過?又或者是根本不敢看呢?而據此所提出的「疑美論」,難道不是殘酷的事實與真相?

更遑論吳先生作為一位所謂「中國部主任」,根本從頭到尾就沒有用心去理解「中國國民黨」所提出的「九二共識」中的「一中」究竟是指哪一個「中國」?除非在野黨的「『中國』定義」是指對岸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否則,吳主任又有什麼資格批評蔡英文女士所擔任的「中華民國總統」呢?換言之,中共真正圖謀併吞的是「中華民國」,而不是直到現在壓根八字都還沒有一撇的「台灣共和國」,不是嗎?何況,就在蔡英文總統已然二任執政五年多,在「全面過半、全面執政」的絕對優勢政治條件下,蔡英文依然沒有「正名或制憲」的事實作為下,殊不知,我們的吳主任怎麼還好意思「說嘴」在野黨?準此,筆者才會說,民進黨的政治操弄表現,真的就像是過往的那個「舊中國共產黨」啊。

照片來源:Pixabay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胡文琦專欄】電玩這檔事,說實話還真是麻煩啊

【胡文琦專欄】請院長蘇貞昌真的超前部署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