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連署添戰力  台視主播陳家頤出任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團隊 - 匯流新聞網

NEWS

拼連署添戰力  台視主播陳家頤出任郭台銘陣營發言人團隊

cnews1240918a01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總統擬參選人郭台銘陣營今(18)日擴編發言人團隊,台視晨間新聞主播陳家頤出任發言人,在連署起跑日增添新戰力。陳家頤今年37歲,擁有15年媒體經驗,曾獲得電視金鐘獎、卓越新聞獎、吳舜文新聞獎等三項新聞獎項。過去主跑社會、生活線的陳家頤表示,盼藉由過去累積的媒體經驗,代表郭台銘陣營扮演好與大眾溝通的橋樑。

陳家頤除了獲得多項新聞獎項肯定,近十年來在金曲獎、金馬獎的花絮節目與記者會主持,多次在頒獎台上出手替玖壹壹等頒獎嘉賓解圍,被封為金曲記者會最佳救場主播。對於加入郭台銘的契機,陳家頤說,某天開車在回家的路上,接到來自新聞界友人的徵詢電話,得知郭台銘陣營在擴編發言人團隊,一邊開車一邊心想回家後和家人討論,沒想到短短不到十分鐘,連家都還沒到就已經在內心做出決定:「我要去!」

陳家頤表示,從事新聞工作15年,透過每天的播報工作,深刻感受到這幾年台灣社會有很嚴重的撕裂感,當她知道郭台銘願意去承擔主流民意整合的重責大任,不僅是認同,更期待在這個主流民意的架構中可以是一個參與者與貢獻者。

最近這兩年的身份有了很大的轉變,陳家頤表示,現在也是一個媽媽,期待自己的孩子可以在一個和平、安穩的環境下長大,郭台銘的理念打動了她,相信絕大多數的母親都和她有一樣的想法,是加入這個團隊的最大原因。

陳家頤也說,會發揮過去在媒體服務的經驗,以一種理性思維、溫和態度、專業的表達,扮演好郭台銘團隊與社會大眾的溝通橋樑,將郭台銘團隊希望傳達給社會大眾的信息,能更清楚地傳遞、更明確的聚焦。

「這真的就是一個GOOD TIMING!」陳家頤說,她很感謝家人很支持她的決定,要離開自己很喜歡的新聞工作是一個很糾結的過程,感謝過去媒體界的長官與前輩的栽培與愛護,更要感謝長官願意讓自己能夠去迎向另一個挑戰。

●陳家頤小檔案:

年齡:37歲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廣播電視學系

經歷:台灣電視公司新聞部專任主播/節目主持人/節目製作人

得獎紀錄:

第53屆電視金鐘獎 自然科學紀實節目獎、自然科學節目主持人獎 第18屆卓越新聞獎 即時新聞獎

第33屆吳舜文新聞獎 深度報導獎

照片來源:CNEWS匯流新聞網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從缺蛋到五千多萬顆待銷毀 郭台銘曝問題核心是這件事

赴中選會遞件拚參選資格 郭台銘曝連署目標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