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上億鑽戒套牢經紀人  秘戀16年共譜人生新階段 - 匯流新聞網

LIFE

蕭敬騰上億鑽戒套牢經紀人  秘戀16年共譜人生新階段
  • 字級

蕭敬騰上億鑽戒套牢經紀人  秘戀16年共譜人生新階段 13

蕭敬騰上億鑽戒套牢經紀人  秘戀16年共譜人生新階段 1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金曲歌王蕭敬騰出道以來從未公開過感情狀況,這次選在經紀人Summer(林有慧)的生日派對上驚喜求婚成功,獲得來自好友及歌迷的深深祝福。蕭敬騰在臉書分享喜訊,告訴大家將邁入人生新階段,他在求婚時哽咽說出:「我要彌補以前大家看不到我對妳的愛,從今天開始,我要用力,用我一生去愛。」

蕭敬騰以2007年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邁入歌壇,雖然跟經紀人Summer的秘戀傳聞傳了多年,不過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為了這場驚喜,老蕭找來許多好友,精心策劃一場大型派對,包括周杰倫、昆凌、賈靜雯、修杰楷、小禎、羅志祥等藝人也都在場,共同見證幸福的一刻。

「這16年來我們偷偷地相愛,就連身邊最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沒有聽過我們一句證實,現在開始我要讓全世界知道,Mama你從來就不是一個人。」蕭敬騰在求婚時向Summer允諾,兩人從此以後會有一個真正完整的愛情,臉書貼文中更說:「我會將我的喜悅,換做成我的作品。我會珍惜上天給我的一切好與壞。」

蕭敬騰上億鑽戒套牢經紀人  秘戀16年共譜人生新階段 17

賈靜雯在臉書的祝福貼文中,清楚公開了Summer手上的超大婚戒,據了解價值上億元。蕭敬騰的經紀公司分享:「老蕭私下喜歡欣賞和收藏各類寶石,這次是委託朋友買了裸鑽,再自己設計做的戒指。戒指13.33克拉,是世界上不到1%的Type 2A型鑽石,非常珍貴稀有。333在意義上為無限並且永除不盡,象徵一生愛你,生生不息」

蕭敬騰17歲開始在民歌西餐廳駐唱,20歲時因超級星光大道節目踢館挑戰賽一夕爆紅,隔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立刻站上各大銷售排行榜冠軍。Summer是資深藝人林光寧的女兒,擁有美國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學歷,一路陪伴蕭敬騰闖蕩歌壇,16年來形影不離,終究修成正果。

新聞照來源:喜鵲娛樂臉書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20年新低!全台新染愛滋首見「不到千人」 連6年下降寫里程碑

2050交通零死亡願景行動宣示 時力:無論開車走路都平安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