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喜樂時代學生影展將登場  預告吳念軒現身紅毯 - 匯流新聞網

LIFE

第二屆喜樂時代學生影展將登場  預告吳念軒現身紅毯
第二屆喜樂時代學生影展將登場  預告吳念軒現身紅毯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鼓勵創作新世代,第二屆喜樂時代學生影展「拾夢人」22日將在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舉行紅毯星光大道,主辦單位表示,紅毯上男星吳念軒將現身,帶來了兩部驚喜新作品,分別是即將於6月30日定檔全台上映的青春愛情片《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和入圍本次影展最佳男主角的恐怖驚悚片《潘塔斯丁》。

在《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中,吳念軒飾演來自台北的園林系男生顧彬,與暗戀他四年的童知了(周依然飾)展開了一段終生難忘的美好初戀。在《潘塔斯丁》中,則挑戰心理醫生角色,在諮商過程中發生了一連串詭異恐怖的事件。這兩部作品讓大家可以一次享受到兩種不同面向的他,一改以往陽光大男孩的形象。

主辦單位表示,《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在對岸已經狠掃一億新台幣的票房,評價很高,是一部很好哭的愛情青春片。本次影展還有《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的導演所擔任監製的作品《一直一直很喜歡你》也入圍,甚至預計同時上映,片名僅差一個字,成為話題新焦點。

除了吳念軒,本屆紅毯上還有參與演出明星藝人鄭志偉、邱昊奇、張育綺等,加上強大的評審團陣容,由鄭文堂導演擔任評審團主席,率領演員錢俞安、《模仿犯》行銷總監卓庭宇、剛入圍台北電影節且拍過多部知名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一家子兒咕咕叫》《當男人戀愛時》《紅衣小女孩2》的攝影師陳麒文、來自香港的導演金馬獎得主朱凱濙、來自澳門知名編劇與導演黃小雅等。

喜樂時代影城表示,今年評審團陣容文藝與商業兼具且國際性,宛如金馬獎陣容,來自香港同時是黎明技術學院老師的導演陳瀚恩,多次入圍與獲獎金馬獎與高雄電影節,作為監製親自帶領學生拍攝作品。本屆影展5月26日至6月3日舉辦,在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永和店、桃園A19店、高雄總圖店等全台放映。相關資訊可至喜樂時代影城官方網站或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為梅雨季做好準備  裝潢家提供好窗護家園

輔大數位健康技術國際研討會登場 產官學聚探討數位健康新趨勢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