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多名幼兒受傷  洪婉臻再揭內湖托嬰中心受虐事件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有影】多名幼兒受傷  洪婉臻再揭內湖托嬰中心受虐事件
【有影】多名幼兒受傷  洪婉臻再揭內湖托嬰中心受虐事件

【有影】多名幼兒受傷  洪婉臻再揭內湖托嬰中心受虐事件 5

CNEWS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 陳儀潔 李文成 韓羽婕 王聿瀠 陳巧紜 劉宇軒 尹佳嵐/台北報導

日前才遭踢爆內湖某托嬰中心中寶班嬰幼兒遭不當對待,台北市議員洪婉臻今(4)日表示,再接獲多位受害家長陳情,家長透過監視器畫面,發現連在隔壁大寶班的幼兒也遭不當暴力對待,陳情父母表示受虐通報至今已超過一個月,但托嬰中心跟社會局都沒有積極面對。

陳情家長指出,從3月30日事發至今已一個多月,直到上周五校方才邀家長們去托嬰中心開 說明會,面對家長要求公開畫面時,托嬰中心卻推拖拉不肯給全部,還說監視器畫面檔案受損,最後一個月的畫面只能提供11天。

洪婉臻表示,社會局更直到本月2日才發出第一波調查報告,僅簡單裁罰機構12萬元,批評這是托嬰中心惡質對待,社會局消極放任難辭其咎。此外,其中一位家長還被學校誣陷是舊傷,推託尿布下的大片瘀血與身體瘀傷一概與學校無關,另一位家長的孩子被老師不斷搖晃身體後重摔跌坐在地,這些0歲到1歲左右的嬰兒,身體發育尚未健全,怎麼承受如此對待。

洪婉臻認為數名嬰幼兒疑似遭受不當對待,主管機關卻態度消極,兩名托嬰父母表示,疑似還有許多幼兒受虐,但因小孩無處送托父母只能繼續噤聲。洪婉臻呼籲社會局應積極協助轉託,對於托嬰中心不當對待應有更嚴厲的標準,畢竟嬰幼兒無法表達自身的不適,他們需要大人的保護。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刑事局長遭控介入公司會議強行帶走獨董 立委怒批:讓警察像黑道小弟一樣

認為郭台銘頻失言?柯文哲緩頰:不叫失言 話講多了機會比較高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