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門號轉帳超方便  現在設定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 - 匯流新聞網

LIFE

手機門號轉帳超方便  現在設定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
手機門號轉帳超方便  現在設定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三五好友快樂聚餐、出遊分帳、繳納小孩班費、過年紅包等各項日常收付,透過手機門號轉帳簡單、省時又安全,現在將「手機門號」綁定銀行帳號,輸入手機門號就可以輕鬆互相轉帳給親朋好友。自即日起到11月30日止,只要使用手機門號轉帳服務,單筆「跨行轉帳」100元(含)以上,就有機會天天抽中1萬元獎金。

財金公司表示,手機門號轉帳服務設定很簡單,現在只要三步驟就可輕鬆完成。首先使用參與金融機構的行動銀行App、網路銀行、實體或網路ATM等通路進行「手機門號收款帳號」設定,然後同意服務條款,最後再經由簡訊認證,即可完成綁定作業,「手機門號」就成為銀行帳號,只要輸入「手機門號」即可輕鬆完成轉帳交易,不僅有效解決長年以來轉帳時要背落落長帳號的痛點,轉出前還可檢核轉入戶名以確保沒有轉錯。

手機門號轉帳超方便  現在設定還有機會抽萬元現金 5

11月起只要在參與金融機構的行動銀行、網路銀行、ATM、網路ATM或台灣行動支付APP,進行手機門號轉帳100元(含)以上,就有機會獲得活動總獎金30萬元。每日轉帳金額的「尾數」,與主辦單位抽出到0到9其中一個幸運數字相同,且依轉帳金額高低及交易時序排序前1,000名者,就可共同平分1萬元獎金並直接匯入交易帳戶,幸運兒將公佈在主辦單位官網,記得把握機會體驗數位支付帶來的便利與趣味,還有機會抽中現金。

新聞照來源:Unsplash示意圖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BBC戲劇性動物紀錄片《王朝II》將登場  見證六大動物家族生存秘辛

高檔食材、金獎鱸魚精帶回家  安永鮮物雙11推限量加價購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