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萬芳醫院獨老送餐服務  京美集團關注長者期待做更多 - 匯流新聞網

LIFE

響應萬芳醫院獨老送餐服務  京美集團關注長者期待做更多
  • 字級
響應萬芳醫院獨老送餐服務  京美集團關注長者期待做更多

響應萬芳醫院獨老送餐服務  京美集團關注長者期待做更多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關懷獨居長者,企業參與盡心力。今(15)日於萬芳醫院舉辦的「獨居長者送餐」捐贈儀式,對於萬芳醫院長期以來提供的獨居長者送餐服務,京美集團董事長呂麗美表示,萬芳醫院成立二十多年來發展迅速,不僅是醫學中心,對提升文山區及大台北地區醫學水準有重大貢獻,看見萬芳醫院對銀髮族照顧的長期投入更感欽佩。

「這些年長者需要大量的照顧,他們需要的不只是送餐,更需要醫療照護,還有些獨居的老人家,需要我們挺身而出、給他們多一點溫暖。」呂麗美表示,京美集團有相同的理念及服務,都希望能改善地球上每位長者的活動力,並且提供關懷讓他們能走出去、生活更有動力。因此與萬芳醫院攜手合作獨老送餐,共創雙贏。

呂麗美分享,京美一直以來推出的產品,不論是護具還是內衣著等,都是以長者體感為優先考量來設計,經過長時間研發改良開發出一系列的無毒能量健康產品。以人為本的經營精神,不僅是想讓台灣使用者也能享有國際級產品的水準,更放眼未來,在產品不斷改良及創新中,屢屢得到國家級專業認證,讓MIT產品走出國際,開發出多樣的能量保健產品,一步步成為大眾信賴的健康生活領導品牌。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00世代進入職場  永慶房屋多面向助新世代培養實戰力

攜手頭翰林、康軒文教出版雙龍頭  BenQ教育互動觸控顯示器學習更便利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