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格倡議以愛樂活長者公益  攜手杏一推出買一捐一營養組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佳格倡議以愛樂活長者公益  攜手杏一推出買一捐一營養組
佳格倡議以愛樂活長者公益  攜手杏一推出買一捐一營養組

佳格倡議以愛樂活長者公益  攜手杏一推出買一捐一營養組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佳格食品集團今(31)日首度對外分享「全家的營養健康夥伴」集團核心理念。為站穩長者市場心佔率,宣佈長青「以愛樂活」公益計畫具體兩大行動,包括重返北橫紀錄片首播、買一捐一佳格公益營養組上市,記者會現場並邀請杏一醫療用品總經理蔡德忠、台灣運動營養學會副秘書長何忠祐、桂格完膳代言人卜學亮出席響應,透過行動呼籲社會大眾重視長者的營養健康及陪伴的重要性。

剛滿35週年的佳格食品集團,以愛樂活社會公益計畫包含兩大具體行動,首先與台灣運動營養學會合作拍攝「以愛樂活重返北橫」紀錄片,片中以八位長者及陪伴者重遊年輕時的青春舊地,見證陪伴可以是多元形式,願意拓展生活圈就有希望;同時,攜手杏一醫療用品推出「以愛樂活買一捐一」桂格公益營養組,目標捐出3.6萬份作為全台弱勢長者營養補給。

串聯台灣運動營養協會合作拍攝以愛樂活重返北橫紀錄片,包含前期營養及運動準備、拍攝期間社區志工及家人的陪伴戒護,助八位長者成功完成三天北橫登頂,見證營養、運動、陪伴三者缺一不可。籌劃歷時九個月、拍攝全長15分鐘重返北橫紀錄片,邀請平均年齡67.3歲八位長者及其陪伴者,以三天完成6.1座101爬升高度、45公里步行長度北橫健行,並重現台灣曾經盛行一時的自強活動與團康晚會。

佳格倡議以愛樂活長者公益  攜手杏一推出買一捐一營養組 11

佳格食品集團CSR推動小組暨媒體發言人王馨敏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2025年超高齡社會,品牌不斷思考與盤點自身角色,期盼為長者盡心力,此次透過合作夥伴的協力,盼推動台灣更多家庭重視長者健康營養的需求及陪伴行動。

落實社會公益,佳格與杏一合作推出營養公益組,由杏一全台287家門市獨家販售。內含6罐桂格完膳營養素、1罐桂格大燕麥片,協助長者方便取得優質營養。佳格及杏一今日更宣示「你買一份,佳格捐一份」公益行動,即日起在杏一門市購買一份以愛樂活公益營養組,佳格便捐出一份,幫助弱勢長者,杏一醫療用品總經理蔡德忠表示,近年因為疫情及高齡化趨勢,長者健康成為大家關注的重點,杏一除了透過拓展社區化店型,要讓通路成為各地從居家到醫院的健康管理師。

完膳代言人卜學亮表示,疫情期間,大家對長輩最關心的莫過於健康,但除了健康關懷,心理陪伴最簡單卻也最難,看完紀錄片後生活多了新目標,就是只要能早點結束工作就趕快回家陪家人,累積家人間美好回憶。最後不忘呼籲粉絲多聊聊長者生活現況,共同為長者陪伴盡心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最新高階旗艦機快來了?HTC新品驚喜現身NCC網站

粽子飄香傳萬里!永慶房屋出動助鄰里慶端午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