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尺寸螢幕傳遞沈浸影音享受  Sony全新系列電視在台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大尺寸螢幕傳遞沈浸影音享受  Sony全新系列電視在台登場
  • 字級
大尺寸螢幕傳遞沈浸影音享受  Sony全新系列電視在台登場

大尺寸螢幕傳遞沈浸影音享受  Sony全新系列電視在台登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家庭視聽娛樂,Sony今(24)日在台發表全新系列電視,全系列皆搭載新一代認知智慧處理器XR,以超越傳統AI 、仿人腦感知的高效運作,即時且精細地處理影音內容;今年認知智慧處理器XR全面進化,除了升級影像演算法和音效定位環繞技術,更採用引領新世代的獨家控光及顯色技術,以逼真的對比度及寬廣色域,將追劇、觀影或遊戲等居家影音娛樂體驗提升至全新視界。

這次發表包括日本製旗艦級MASTER Series 8K Mini LED Z9K 、4K OLED A95K 及A90K系列,和高階4K Mini LED X95K、4K LED X90K 及4K OLED A80K系列,透過大尺寸螢幕傳遞極致沉浸的影音享受。

集結了索尼影業人氣電影的BRAVIA CORE影音平台,今年也內建於BRAVIA XR系列強勢登台,以超高畫質串流技術和最豐富的IMAX Enhanced片單,持續強大索粉居家影院的規格;再加上備受矚目的BRAVIA CAM及智慧操控功能,讓影迷在家就能以最理想品質大飽眼福。

大尺寸螢幕傳遞沈浸影音享受  Sony全新系列電視在台登場 11

引人入勝的視聽品質,不能少了聲音表現的講究:透過XR  Sound音效技術特別加強聲音定位和優化環繞音場,OLED系列搭載平面聲場技術進階版,讓整個螢幕化身為高品質揚聲器,無論是演奏、對白或場景音效都更加立體;LED系列則採用多音域環繞聲場技術,並且在邊框高音揚聲器的加持下,有效提升定向音源以確保聲音和影像的契合,強化劇院般的動聽效果。

致力開發出色的產品背後,如何降低對於環境的影響也是Sony持續努力的重點,新品系列部分機種採用獨家開發的可回收再生塑膠,OLED系列在有效減少原生塑膠用量最高達60%的同時,仍兼具了機身的質感及品質;此外透過製造及運輸過程中降低耗能、輕量化包裝設計等更高效方式,打造友善環境新品。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來場城市悠活小旅行  台北福容大飯店聯名The Body Shop推質感專案

不再以「透天為王」!屏東集合式住宅推案量高透天厝4倍 綠意景觀宅吸買家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