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 白牌入門神車問世 Gogoro VIVA MIX亮眼登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 白牌入門神車問世 Gogoro VIVA MIX亮眼登場
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 白牌入門神車問世 Gogoro VIVA MIX亮眼登場

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 白牌入門神車問世 Gogoro VIVA MIX亮眼登場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在綠能環保浪潮推動下,即使2020年遭遇疫情衝擊,全球電動車銷售依然逆勢成長,其中特斯拉在國際間帶起風潮,平價車款Model 3是帶動銷量衝天的一大關鍵。台灣身為全球機車設計與品牌重地,在電動機車領域持續引領趨勢,剛問世的Gogoro VIVA MIX車款,瞄準台灣高達96%的普通重型白牌機車市場,以最低不到6萬元的定價回應消費市場需求,可望藉此一躍成為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為今年台灣電動機車市場挹注成長動能。

回應經濟部長期以來一直希望機車廠能夠開發優質平價電動車款,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政府共同完善電動機車使用環境的期盼,Gogoro最新車款以定價表現誠意,淘汰二行程機車並新購VIVA MIX,以台北市為例,扣除政府補助後購車總金額最低只要40,980元,同時3個款式透過親民價格,切入大眾機車市場占比最高的5萬到8萬元銷售區間,預計將撼動原本以燃油車為主的平價機車市場,此級距包含GP125、VIVO活力125等,成為新一代出眾的白牌入門神車。

「每個十年,都是一次時代躍進,2021年將是電動車下一個十年的開始。」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Gogoro滿足每個人日常生活型態,推出更便利友善的使用能源方式,一起為世界帶來更好的改變。

Gogoro產品長彭明義表示,全新車款融合Gogoro 1 系列經典的皮帶傳動系統與騎乘感受,加上VIVA車系的小巧靈活特性,搭配獨有的色彩美學,成為民眾容易上手與輕鬆擁有的車款。搭配更方便的維修服務、更完善的換電網路,將進入全新的大眾機車市場領域,讓電動機車朝更普及化的下一階段發展。

電動機車界的Model 3 白牌入門神車問世 Gogoro VIVA MIX亮眼登場 11Gogoro VIVA MIX採用10吋輪胎讓騎士的坐姿更舒服,加上小於125公分的軸距,座椅高度更是只有74.5公分,就算小隻女也能輕鬆駕馭;23.9公升的車廂置物空間,能輕易置放一頂4分之3罩標準安全帽和一頂半罩標準安全帽,加上省力駐車架,透過結構與重量配置,可減少25%的力氣。

一直提供車主極大想像力揮灑空間的Gogoro,VIVA MIX車款在原本的時尚大膽配色之外,透過POP個性化配件系統,不管是圓潤造型車前飾板、置物掛勾、置杯架、側腳踏板飾蓋等,選擇的配件數量超過70項,能進行多樣化的個人配置,騎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

對消費者來說,價格絕對是購車時的決定關鍵之一,這次推出的親民價格絕對讓民眾有感。以Gogoro VIVA MIX Basic定價59,980元、Gogoro VIVA MIX Keyless定價63,980元;Gogoro VIVA MIX Belt定價69,980元來看,已經大幅降低入手門檻,若加上淘汰二行程機車及新購等補助,在台北市和桃園市購買Gogoro VIVA MIX Basic款最低都只要40,980元。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CNEWS報導》

【有影】Gogoro新機玩混血 政府補助後一台僅4萬

全台首張Gogoro UBI車險產品登場 4大特色讓車主更有保障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