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吋大螢幕廣角三鏡新機 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不到4500元輕鬆入手 - 匯流新聞網

NEWS

6.52吋大螢幕廣角三鏡新機 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不到4500元輕鬆入手
  • 字級
6.52吋大螢幕廣角三鏡新機 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 不到4500元輕鬆入手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大螢幕加上超廣角拍照功能已成市場主流!SUGAR手機新推出SUGAR T20,搭載6.52吋大螢幕、120度超廣角AI三鏡頭、4000大電量,今(15)日在台灣大哥大獨家開賣,單機售價4,490元,搭配資費方案月付398元,手機只要490元。購機贈原廠清水套及保護貼,登錄再送市價890元的限量SUGAR健康運動手環。

SUGAR T20搭載6.52吋螢幕,輕鬆享受劇院級視覺震撼,無論是看電影或追劇,超大螢幕更能滿足娛樂需求。後置三鏡搭載1300萬AI主鏡頭、120度超廣角鏡頭及景深鏡頭,一次滿足生活所有拍照需求。

這款新機主鏡頭內建AI智慧場景辨識,自動調整最佳色彩模式;120度超廣角鏡頭,可同時記錄更多風景和人物,輕鬆拍出完整並具張力的相片,不管是旅遊、聚餐都能輕鬆捕捉各個精彩時刻,4000mAh電池容量,超強續航享樂不斷電。

T20新機亮點之一,是在機身側邊新增獨立的Google助理快捷鍵,能一鍵快啟查詢資訊、導航、通話、影音娛樂,輕鬆享受全天候的協助。並搭載雙4G及VoLTE、VoWiFi,享受最優質清晰的通話服務,人臉辨識便捷超乎想像,CP值不容小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進屋就自動充電!「真‧無線充電」將成未來趨勢

FBI親授密碼這樣設最安全…全球最爛密碼一併大公開!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