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持續挑戰與突破 格蘭讓英語學習更活潑有趣 - 匯流新聞網

LIFE

【有影】持續挑戰與突破 格蘭讓英語學習更活潑有趣
【有影】持續挑戰與突破 格蘭讓英語學習更活潑有趣

【有影】持續挑戰與突破 格蘭讓英語學習更活潑有趣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張華安、張亞暄/台北報導

1980年6月在台北創立的格蘭英語,目前上百間分校分佈台灣各地,早已是家喻戶曉的英語教學大型文教品牌。邁入40週年,格蘭英語陪伴了無數兒童成長茁壯,近年來更以獨創八角度學習法,融入數位互動教學系統,不但讓老師上課時有更多工具,孩子們更能從中運用剛獲得的新知識,讓英語真正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格蘭英語董事長蘇起銓表示,打網球和學英文其實有很多共通點:「能不能打一手好球、跟能否說一口流利的英文,關鍵都在自己的心態和努力。」董事長也透露,當初以英語的公克(GRAM)譯音為名,就是認為英文功力是透過1公克、1公克累積而來。格蘭在1980年 代建立之初,將只在少數語言機構使用的Phonics,研發成更為簡易的英語學習工具,成功使用在台灣英語補習教育,獨創的八角度、波浪式教學法,讓大人、孩童皆能輕鬆學習英文。

從事英語經學10年,其中9年都在格蘭的英語老師Phoebe表示,一來就受到非常完整的教師訓練,所以這裡的老師都具有相當水平才能上台授課,再加上教材非常完整,每回看到學生的英語能力不斷進步,心中都有滿滿的成就感與快樂。

「獲得最大的回饋,就是小朋友對我的愛啊!」Phoebe笑著說,希望看到小朋友的聽說讀寫能力同時進步,課堂上會著重學生英語「聽」與「說」的能力,因為很多孩子回家之後就沒有對象可以練習英語,大多只能使用點讀筆跟聽CD複習,再加上家長的配合監督,讓小朋友能擁有最多的練習機會。

【有影】持續挑戰與突破 格蘭讓英語學習更活潑有趣 11

網路及雲端科技深深影響下的世代,格蘭英語為了提升教學品質,推出GRAM E-System 互動教學系統,以電子白板融合獨到的八角度教學方式,除了聽、說、讀、寫、還有對練、唱遊背誦、驗收,讓學習變得更活潑有趣。

Phoebe分享,現在屬於「滑世代」的孩子,可以非常自然的就能跟電子白板互動,有時候教一個新單字,過去只能英文口頭解釋,現在即時上網找一張圖片秀出來,學生立刻就能產生連結,牢牢記住這個單字。

GRAM E-System還能透過看影片、文章閱讀、互動遊戲等多種方式,加深學生的學習效果,尤其玩遊戲的時候孩子特別興奮,Phoebe表示,因為答對問題學生就可以累積分數,達到一定門檻可以到禮物櫃換取想要的小禮物,孩子能夠開心學習又有成就感。

邁入40週年里程碑,格蘭英語秉持「追求第一、知行合一、始終如一」的精神,為台灣英文教育深耕,期待未來持續以最適切的學習方式、快樂的學習氛圍,在語言上擁有更堅實的基礎與競爭力。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有影】夢想起飛 厚黑系美式甜點這裡能吃到

松菸小賣所新年換新裝 聚焦30家優質品牌齊聚一堂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