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MCO攜手林務局 捐贈電動車守護台灣保安林   - 匯流新聞網

LIFE

KYMCO攜手林務局 捐贈電動車守護台灣保安林  
KYMCO攜手林務局 捐贈電動車守護台灣保安林  

KYMCO攜手林務局 捐贈電動車守護台灣保安林   9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力打造新世代電動機車的KYMCO(光陽工業),不忘以台灣機車產業龍頭姿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光陽與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共同規劃8場「環島守護保安林」活動,邀請全台車友加入,同步響應政府綠能減碳政策推廣,希望藉此讓更多民眾了解生態與保育的重要性,並贈與18輛Ionex智慧電動車,未來將變成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公務車輛。

光陽不僅以「油電共存」策略,全力發展可符合更嚴苛排放法規的新環保機車及電動機車,以更潔淨機車載具改善台灣空汙狀況,同時長期關懷台灣人文與環境的永續發展,現在與林務局合作,舉辦「環島守護保安林」活動,由林務局指導,並由KYMCO出資贊助,邀請全國機車消費者一同擔任森林保護者,進行全國環島8場保安林生態了解與保育活動。

KYMCO攜手林務局 捐贈電動車守護台灣保安林   11

由林務局主管的「保安林」是一種功能性森林,具有涵養水源、捍止土石崩落、防止海風及飛砂危害等功能,為促進國土保安、穩定水土及防護自然災害。活動從今年11月24日至明年6月21日,在苗栗縣竹南鎮龍鳳港濱海、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嘉義縣布袋鎮好美里、台東縣成功鎮都歷部落、宜蘭縣蘇澳無尾港、屏東縣車城鄉海口沙灘、雲林縣二崙自然步道、台中市清水高北里等8處舉辦。 

環島守護保安林活動將透過知性健走、保安林書市集、保安林修枝工作假期、淨灘活動、健走淨塑、生態造林、生態導覽等活動,藉由閱讀書籍及專業人員深度導覽,以輕鬆的方式體驗,讓民眾親自感受保安林生態之美,進而共同守護環境保護山林。

KYMCO同時贈與18輛Ionex智慧電動車MANY 110EV,作為林務局國家森林遊樂區的園區內公務車輛。光陽集團執行長柯俊斌於表示,為感謝台灣這塊土地多年來的照顧,光陽多年來始終以深耕永續的態度體現企業社會責任,期望以機車產業的龍頭身份,帶頭守護台灣環境,讓更多民眾了解生態與保育的重要,望能拋磚引玉,讓更多企業一起加入,一起為環境永續共同努力。

柯俊斌將象徵Ionex車能網環保核心精神的智慧電池交付給林務局林華慶局長,並由林局長將Ionex電池插入充電座中啟動,林局長也同時回贈「台灣原生種樹苗」,象徵光陽環島守護保安林維護活動正式啟動。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2019年捷克新能源電動車展 光陽兩大電動重機亮眼登場

【有影】把握百年難得契機 面對創新領域挑戰 柯勝峯:會全力以赴!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