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人類追求美麗的腳步永不歇止,看好近幾年台灣美容市場趨向精緻化與客製化,全球連鎖美容沙龍品牌瞄準中高端專業美容沙龍市場,斥資上千萬在台北信義區以及大直打造全新概念旗艦店,希望為女性在忙碌生活步調中,建構一處專屬於身心靈的城市綠洲。

剛開幕的全新概念旗艦店「克麗緹娜花嬉美妍中心」座落於大直時尚商圈,以低調沉穩色系搭配溫潤材質,打造令人放鬆的療癒空間。克麗緹娜於全球擁有近4800個據點,以累積30年的護膚經驗與大數據結合,透過專業肌膚檢測,提供「適時、適性、適量」的客制化精準護膚方案,專為亞洲人打造的精準肌膚護理。

為了帶給消費者有別以往的尊寵體驗,這間全新概念旗艦店從媲美精品飯店、低調奢華的硬體空間設計,到體貼入微的星級服務流程,都以高規格精心打造,全館規劃6間美容室,還特別設計雙人專屬獨立美容室,打造專屬分享時光。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15

坐落於信義區的「NU SKIN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占地廣達400坪,全空間設計採用環保 建材,打造全新人文、生活及科技零距離的互動場域。在高達六米的室內挑高中,醒目的仿生植物牆,較一般原生植物強耗時2至3倍,打造都市綠洲的舒壓氛圍。

百分百的高節能自然採光設計,搭配室內節能中色溫的柔光照明,展演綠能、互動、光影三大主題,綠建築除對節能的標準,比起一般建築,增加了對於光線的要求,以光線自然、採光與耗能搭配,保持每一處維持3800K-4000K的色溫狀態。

女人就是要寵愛自己 大型美容品牌紛開旗艦店   17 

如新生活台北旗艦館運用自然共生的光線,巧妙營造出專業攝影棚的精緻色溫,造就全館精品級柔焦光,彷彿開啟神救援美肌外掛,肌力滿滿不求人。此外,專屬NU Beauty試妝空間,以好萊塢明星等級彩妝燈源,強調膚質與妝感最佳原色,試妝不走色的光源盡情享受妝點自己的樂趣。

另外,位於揚昇忠孝大樓的NU DREAM培訓中心,擁有兩廳院等級視聽饗宴,中央環控系統,最多可容納350人大型培訓空間,彈性空間設計,輕鬆變換成4間不同大小培訓教室。並設有舒適、寬敞的洽談區及會員專屬的 6間VIP 貴賓室,提供獨享交流空間。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北歐風精品級公益咖啡在這裡!即日起還推出期間限定口味

最潮新地標!NU SKIN綠能旗艦館時尚設計 獲國際認證肯定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