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 匯流新聞網

LIFE

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 字級
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13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想像中的嘻哈歌手,是否就是穿著全身鬆垮衣物、搭配亮眼誇張飾品呢?其實穿上一整套西裝,同樣能展現玩味與自信,知名西服品牌2019秋冬系列,以「幻視」為主題,將錯視、疊影與雜訊等科技視覺感表現在本季西裝面料中,加上科技應用及機能性面料,表現西裝也可以不循規蹈矩的一面。

由許多天王、天后的御用舞蹈老師大目培訓出來的嘻哈男團泰坦,加上潛力時尚新人李祥安,換上時尚西服之後依然超有型。50週年的嘉裕西服,持續以科技應用及機能性面料打造2019秋冬系列,以「幻視」為主題,將錯視、疊影與雜訊等科技視覺感表現在本季西裝面料中。

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15

新系列包括帶有浮突顆粒感紋理的暮藍色西裝、異色紗交錯表現視眩感的灰系西裝、不規則格紋設計的獵裝等等,細緻的結構讓服裝從各種角度觀看時,呈現多樣的視覺變化與光澤豐富性。

不斷創新的機能西裝,運用創新科技打造便捷實穿的時尚西服體驗。主打平價、年輕、時尚的Carnival Generation(CG),攜手男團泰坦與李祥安詮釋2019秋冬新品,遊走在正裝與休閒之間,混搭創造出叛逆的趣味性及個性正裝風格,演繹屬於他們的「叛逆年代」。

男性秋冬時尚新風味 西裝也能穿出潮味與自信 17

今年秋冬在休閒服裝上,趨勢流行色彩的選用、不對稱剪裁、多層次設計等細節,表現服裝的多重變化。2019秋冬CG以「叛逆年代」作為品牌主題,在面料選擇運用上趨向大膽,利用色紗表現對比撞色,推出藍色嵌紅條格紋西裝;牛仔獵裝系列加入牛仔的粗獷、不同的肌理變化、多變織法形成的全新視覺效果。

男團泰坦這次穿出正裝與潮流兩種不同風格,兩種造型轉換讓四人覺得超酷、超有型;時尚新人李祥安穿上2019秋冬主打藍色嵌紅條格紋西裝,在粗曠個性十足的修車廠搭配重機拍攝,感受到截然不同的叛逆感。李祥安說,平日穿搭只要有一件西裝外套,搭配休閒褲與牛仔褲,就可以呈現不同風格,是衣櫃中必備單品。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太陽能發電自用算什麼!挪威這棟大樓還幫周遭建築一起供電

室內裝修眉角多 沒有申請許可證小心挨罰

新聞照來源:CNEWS資料照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