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在這看片最過癮!還有機會100%回饋看片金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秋連假在這看片最過癮!還有機會100%回饋看片金
中秋連假在這看片最過癮!還有機會100%回饋看片金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中秋節連續三天假期,除了全家齊聚好好吃頓飯,在家舒服欣賞看一場電影是最佳享受假期的方式。像是毫無冷場的「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或是票房破三億台幣大關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都能跟家人好友一同分享。

凱擘大寬頻全新推出「myVideo148套餐」,月付148元即可一次擁有「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HD99高畫質套餐」,多部院線熱門強片、首播影集、日韓綜藝任你看,陪全家人團圓慶中秋。

9月底前只要收看機上盒myVideo上任一部影片,還有機會獲得看片金100%回饋,看越多領越多。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擁有超過17,000部影劇作品,連假新上架《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好萊塢性格男星基努李維化身「地表最強愛狗人士」,帶著比特犬展開一場亡命狂殺。

由Ella陳嘉樺、張睿軒主演的《大三元》,以麻將與親情間的連結為題材,同時結合喜劇和偶像劇元素,最適合全家人中秋團聚時一起觀賞;以及全台突破三億票房的經典虐心愛情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另外,同步推薦熱門跟播台劇《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最新韓國穿越劇《歡迎來到第2人生》,以及小朋友最愛的卡通《小天才羅斯帝》。

為了回饋影劇迷,9月底前只要觀賞機上盒「myVideo豪華月租」上任一部影片,就能參加「你看片我買單」看片金100%回饋限時抽獎活動,看越多中獎機會越高、看片金回饋金額也越高。

針對中秋假期,凱擘大寬頻數位有線電視中秋期間在WAKUWAKU JAPAN推出的中秋節特別節目,9月14日晚上6點30分準時播出《傑尼斯GO!最初和最後的同學會》,傑尼斯成員將齊聚一堂,以猜謎的方式再次回顧塵封已久的珍貴影像;晚上8點全台首播、最新一季《只有30%的人知道!小常識大優越 特別篇3》,將透過大規模的調查,為觀眾們挖出隱藏版的小常識。

另外,電影迷千萬不能錯過HBO,每週六晚上9點首播的變形金剛外傳《大黃蜂》、恐怖電影《大君主行動》等好萊塢強檔電影。今年中秋假期就揪全家大小一起看電視最過癮。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隨時線上申辦,凱擘大寬頻網路門市正式上線

生活服務e化!線上整合智慧社區 APP就能多元控管

新聞照來源:凱擘大寬頻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