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部再生電腦送偏鄉 中油送愛不間斷  - 匯流新聞網

LIFE

百部再生電腦送偏鄉 中油送愛不間斷 
百部再生電腦送偏鄉 中油送愛不間斷 

百部再生電腦送偏鄉 中油送愛不間斷  5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配合教育部「偏鄉數位應用推動計畫」,台灣中油今(29)日舉辦「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近百部再生電腦送到全台8所國中小學,讓愛延續、幸福傳遞,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落實資源循環再利用的理念。

台灣中油今年推動再生電腦聯合捐贈計畫,結合全公司各單位,每半年清查電腦並重新檢修,在寒暑假結束後聯合捐贈給鄰近偏遠學校及弱勢團體,協助提升行政業務效能及教育品質,共同推動弱勢家庭的照顧及在地慈善會服務資訊化。

中油聯合有總公司、煉製事業部及石化事業部等3個單位,受贈的學校包括了宜蘭縣南澳國小、南澳國中、桃園市介壽國中、台南市樹林國小、高雄市登發國小、美濃國小、大路關國中小及汕尾國小等8所學校。

功能及配備齊全的近100台電腦,讓受贈單位喜出望外。甚至表示再生電腦的狀況比現在學校電腦更棒,師生都很開心,有了這些教學輔助設備,學生會更樂於學習。

台灣中油希望透過再生電腦捐贈活動,讓資源活化、永續利用,也希望學校運用電腦教學紮根行動學習,提升學童資訊科技素養,縮短城鄉數位學習的落差,同時做到節能愛地球、資源回收再利用。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絕對有必要!中油重申應興建第三接收站 保證創造經濟與生態共榮

別被騙!台灣中油聲明:未在臉書粉絲頁舉辦「留言送200元加油禮金」活動

新聞照來源:中油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