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odoe服務再擴版圖 與加拿大Green Dot Group集團簽約  - 匯流新聞網

LIFE

Noodoe服務再擴版圖 與加拿大Green Dot Group集團簽約 
Noodoe服務再擴版圖 與加拿大Green Dot Group集團簽約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麥肯錫最近進行的一項研究發現,全球主要汽車製造商正積極進入電動汽車市場,到2025年將有超過350款全新、功能齊全的電動車車型首次亮相,甚至到2030年, 美國、歐盟和中國將有多達1.2億輛電動汽車上路。

電動車充電技術領導廠商Noodoe發表了技術合作方案「Powered by Noodoe」。這項全球技術合作計畫,讓任何想要提供充電服務的企業,能夠快速獲得電動車充電市場領導廠商所需的一切。Noodoe更宣布與加拿大Green Dot Group集團簽約,利用永續能源技術為客戶群提供服務。 

Noodoe董事長王景弘表示,Noodoe的使命是加速零汙染電動運輸轉型,使世界變得更為環保。Noodoe藉由提供彈性、多廣度的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解決方案,協助各種組織面對電動車時代的挑戰與發展。

王景弘認為,許多公司希望進入電動車充電服務市場並成為供應商,但往往都面臨研發及上市時間的挑戰。Powered by Noodoe可以藉由提供欠缺的技術與能力 ,協助在快速成長的電動車市場成為領導供應商。

Noodoe執行長張敏君指出,透過這項計畫,Noodoe讓合作夥伴快速且容易地進入電動車充電市場,成為零排放電動車革命的領先者。Noodoe已經完成了所有最耗時且繁重的工作,合作夥伴不需要在硬體工程、軟體開發及雲端技術方面投入多年時間和資金。

張敏君表示,尤其是建築業、電力工程、綠色能源及設備供應行業,更能充分利用Powered by Noodoe計劃的優勢。

Green Dot Group集團總裁Christopher Misch表示,Green Dot利用能源設計和工程方面的最佳創新,幫助加拿大人創造可持續發展的未來。Powered by Noodoe計劃讓Green Dot Group取得了非常不可思議的產品上市時間優勢,得以在這快速增長的市場提供最 先進的電動車充電產品和服務。

「Powered by Noodoe」提供三項關鍵先進技術,包括Noodoe EV充電站、Noodoe EV軟體及Noodoe EV OS雲端技術。Noodoe EV軟體的特色在於通用充電功能,任何人都可以簡單的使用信用卡、Apple Pay或Google Pay來啟動充電程序,不需要加入任何會員。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光陽去年賣出48萬台車 營收297億元!董事會加入新成員王景弘、丁學文

電動汽車快速起飛 Noodoe EV OS將成車輛充電管理最強大腦

新聞照來源:Noodoe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