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流書房】豬年來了!學會9步驟開運又發財 - 匯流新聞網

LIFE

【匯流書房】豬年來了!學會9步驟開運又發財
【匯流書房】豬年來了!學會9步驟開運又發財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邁入2019年,要怎麼做才能招來財運?命理專家建議,在金豬年來臨前,記得做好除舊佈新各個步驟,完成對的步驟才能打開運勢,擺脫厄運,迎向光明面,在新的一年開運造吉、新年發大財。

知名命理師陶文表示,新春過年開運9步驟,首先就是要做「除晦、接旺」,向舊太歲辭別,同時也去除過去一年的不如意,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送神」,也是「送太歲」同樣需要送走的還有去年的不如意和不順遂,將所有的陰霾一掃而空,騰出新的空間接納新氣象、新計畫,接納幸福和幸運,就像迎接陽光一樣。

陶文指出,要從居家和辦公室的「大掃除」開始,台灣諺語說得好:「大拼厝,才會大富貴」,將淤積了一整年的灰塵,以及很少開啟的空間和陰暗角落清掃一番接受陽氣,讓幸運的氣息真實地充滿每個角落。

接著還有送神、清魨、接財神、續旺氣、迎喜神、接天神、祭財神、開張等其他8個步驟也都要好好做,才能真正做到除舊佈新。陶文表示,像是大年初一、初三、初十、農曆十三這幾天都是己亥豬年迎接好運氣的開張吉日,千萬要記住!尤其2月5日大年初一是今年最好的大吉日,財福併至,所有人都有必要在這一天為自己開啟豬年好運氣。

另外,陶文也在新作當中以易掛解讀全球股匯市、原物料等走勢,並針對台股做深入剖析,從電子股、金融股、傳產股各面向,告訴投資人賺錢機會在哪裡。另外像是生肖開運,風水造吉,陶文也都有最適合今年的建議。

更多內容請參閱時報出版「2019豬年開運賺大錢:易經論股解讀最佳投資機會,風水造吉財源滾滾來」。

新聞照來源:翻攝自網路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