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Concur台灣生態系再擴大 攜手可樂旅遊優化企業差旅管理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SAP Concur台灣生態系再擴大 攜手可樂旅遊優化企業差旅管理
SAP Concur台灣生態系再擴大 攜手可樂旅遊優化企業差旅管理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今(10)日宣布與可樂旅遊合作,協助台灣企業提升差旅費用管理能力,未來企業用戶可以隨時隨地透過系統預定符合企業規範的差旅行程,並使用智慧化報帳的方式來申報費用,提升費用可控性及合規性,也讓員工在規劃國外出差行程時更便利自主,同時企業也能完整掌握跨國差旅支出,提高財務透明度,優化管理效率。

可樂旅遊副董事長姚大光表示,四十年來可樂旅遊重視顧客滿意度是不變的文化與信念,從企業客戶的視角出發,提供的服務也與時俱進,從單純的行程規劃,一路演進到現在的差旅節費管理。

姚大光指出,數據運算可由系統代勞,但人的服務溫度無可取代,透過與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的系統對接,可樂旅遊將在人機協作上可實現更好的分流,為客戶節省費用的同時,也提升客服服務品質,這是雙方合作初衷,也是共同願景。

可樂旅遊商務系統協理李淑齡補充,可樂旅遊結合OTA(Online Travel Agency)與在地服務的優勢,除了有專屬平台提供企業透明的查價機制,還有專人客服提供完整服務。透過多年經驗,發現造成費用浪費常源自未落實差旅政策、員工出差行為缺少規範等原因。

李淑齡表示,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企業可以利用系統為差旅政策進行把關,可樂旅遊客服再以票務專業做第二層節費審核,企業出差費用平均年省20%~30%。

SAP Concur大中華區總經理林星華表示,這次攜手台灣大型旅遊集團之一的可樂旅遊,希望協助企業從財務方面落實數位化轉型。現今多數企業皆朝向全球布局,出差需求相當普遍,讓跨國差旅費用管理更形困難。因此在推動財務數位化轉型時,企業應該要選擇智慧、便利的差旅費用系統,簡化過去繁瑣的差旅預定、收據蒐集、請款手續及審核流程。

林星華認為,透過SAP Concur差旅費用雲,員工可以透過系統來預定出差行程、並進行費用報銷,在行動裝置趨勢普及化下,主管或財務人員也可以透過 App進行檢視與審核,創造流暢使用體驗,提升財務可視性,協助企業進行成本管理,帶來嶄新財務管理思維,體現智慧企業的核心價值。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全球第一自行車鏈條製造商在台灣!SAP協助桂盟「贏」戰全球短鏈革命浪潮

岱宇也加入了!SAP 電商雲上線 迎戰新零售時代

新聞照來源:SAP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