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收保持雙位數成長 台灣之星獲勤業眾信肯定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營收保持雙位數成長 台灣之星獲勤業眾信肯定 
營收保持雙位數成長 台灣之星獲勤業眾信肯定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台北報導

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勤業眾信」所屬的「德勤全球」(Deloitte Global)主辦《2017年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企業(Deloitte Technology Fast 500 Asia Pacific, Fast 500),台灣之星今(27)日宣布以85%的營收成長率,成功躋身亞太區500強的423名,在獲選的101家台灣企業中獲得排名第53位,是今年唯一獲選的台灣電信企業。

「德勤亞太區高科技、高成長500強」由全球四大會計師事務所之一「勤業眾信」所屬的「德勤全球」 ( Deloitte Global )主辦,從2002年起,每年從來自台灣、中國、南韓、日本、印度、澳洲等亞太區15國、數千家高科技企業中,依據過去3年(2014至2016)營業額成長率,評選出亞太區成長最快速的500家潛力企業。

獲選企業需具備或開發智慧財產權或專利技術之能力,有高比例的專業人才著重於研發,在通訊、軟硬體、媒體、生技醫療及綠能科技本業的資歷達3年以上,而且要總部位在亞太區才有機會參與遴選。每年發佈的調查報告及評選名單,成為產業界觀察全球科技脈動的指標依據,在產業界也具有權威性及廣泛影響力。

台灣之星成長迅速,站穩台灣電信第四強地位,近3年在行動通訊領域持續創新,延續開台以來的成長氣勢,用戶數至今累積47個月攜碼淨流入,每月穩健成長,用戶數年增達18.8%。營收部分,今年前8月總營收年成長率達16%,居電信業之冠,尤其行動加值服務今年8月累計營收年增率更高達38%,可望帶動整體營收爆發性成長。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台灣之星攜手王道銀行 傳說對決聯名卡友享好康

用多少付多少!台灣之星推「總量計費型」資費 讓新創公司喘口氣

新聞照來源:台灣之星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