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事件交易所:賴清德若投入北市選戰 將對柯P形成威脅 - 匯流新聞網

NEWS

未來事件交易所:賴清德若投入北市選戰 將對柯P形成威脅
未來事件交易所:賴清德若投入北市選戰 將對柯P形成威脅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胡照鑫/台北報導

市場預測網站未來事件交易所針對今年的台北市長選舉推出2個預測市場,分別是「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丁姚三咖督誰會贏」、「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丁賴三咖督誰會贏」,雖然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兩個項目中都領先,不過預測結果發現要是民進黨推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參選,將會對柯文哲與丁守中造成實質威脅。

2018年台北市長選舉,民進黨要不要推出黨內人選參戰,到目前都還沒有定論。未來事件交易所從5/12開始進行「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丁姚三咖督誰會贏」、「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丁賴三咖督誰會贏」兩個預測市場,截至5/13的預測市場價格,柯丁姚分別為柯$54.31、丁$47.4、姚$2.34;柯丁賴為柯$41.62、丁$38.43、賴$39.93。

柯文哲上週接受電台專訪,為「兩岸一家親」說法向情感受傷的支持者道歉,並表示要支持總統蔡英文競選2020連任,引發藍綠議論。根據未來事件交易所因此推出的兩個相關預測市場,發現民進黨若是執意推人,只有行政院長賴清德能對柯、丁造成實質威脅。

未來事件交易所指出,姚文智舉辦「422機蛋大遊行」希望藉此拉抬聲勢,卻成績慘淡,在預測市場中價格大幅落後,市場極度看衰,若執意參選,實現「永退政壇」承諾的機率很大。再加上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說:「要推就推最強的」,因此不斷傳出拱賴清德出馬參選的聲音。

根據「2018台北市長選舉,柯丁賴三咖督誰會贏」的預測市場價格來看,賴清德加入的確能大幅度影響柯文哲的價格,甚至有機會擠掉丁守中坐二望一。不過蔡英文在昨日接受電台專訪,稱推賴清德或陳菊參選「可能性不高」,民進黨是否推出黨內台北市長參選人選?一切就等明天民進黨選對會的結果揭曉。

2018台北市長選舉 柯丁賴三咖督誰會贏」截至5/13的預測市場價格

未來事件交易所:賴清德若投入北市選戰 將對柯P形成威脅 5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未來事件交易所提供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