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搶手!報名5分鐘搶光 AI 亞洲國際飛鏢賽4月決戰花博 - 匯流新聞網

LIFE

超搶手!報名5分鐘搶光 AI 亞洲國際飛鏢賽4月決戰花博
超搶手!報名5分鐘搶光  AI 亞洲國際飛鏢賽4月決戰花博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超搶手!一年一度的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Asia International Darts Tournament Taiwan),將於今年4月14,15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舉辦,今年一開放報名,不到5分鐘名額瞬間被搶光,顯示飛鏢友對這場賽事的重視程度,預計將有兩千多名台灣與國際飛鏢好手同場較勁。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飛鏢賽制的關係,每年參賽名額有限,因此每年飛鏢友搶名額的熱潮,完全不亞於熱門演唱會門票搶購,飛鏢友會互相提醒報名時間外,也會在搶購報名資格的同時互相角逐報名速度,呈現出從報名就開始競賽的氛圍。

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執行長林睿閎表示,飛鏢運動在國外是常見的運動賽事,參賽過程中需要高度的專注力與耐心才能有好成績,近幾年國內也累積不少同好與重度愛好者。從第一屆舉辦至今,台灣參賽人明顯增長,今年預計台灣地區總參賽人次將超過2,000 人,另外還有日本、香港、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和韓國共6國的500多名海外選手參賽。

林睿閎指出,飛鏢活動最大優點在於不受場地限制、任何年齡都可玩,而且在家就可練習,是大人小孩都能充分享受的運動,「2018 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將比賽分成AA、A、BB、B、C Flight等級,從國際一流好手對決到新人入門等級都有,除了吸引國際知名選手前來交流,更鼓勵新手參與。

中興保全2010年在台灣獨家贊助舉辦第一屆中興保全盃飛鏢大賽,也以贊助商的角色協助2010 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在台灣舉辦賽事,更因為認同飛鏢賽運動與推廣理念,中保接棒成為主辦單位,並將賽名更名為「Asia International Darts Tournament Taiwan」,2017年的賽事時被花博爭艷館評定為該場地年度四大國際活動之一。

中興保全已經連續6年贊助與舉辦國際飛鏢公開賽,樂見參賽名額與參與人次逐年成長,並支持鼓勵國人擁抱多元運動文化。歡迎對於飛鏢賽有興趣的民眾,在今年賽事期間一起到花博為台灣選手加油,感受現場比賽的刺激與魅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AI亞洲國際飛鏢公開賽主辦單位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