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壽與開發金聯合校園徵才 培育數位金融新貴 - 匯流新聞網

LIFE

中壽與開發金聯合校園徵才 培育數位金融新貴
  • 字級
中壽與開發金聯合校園徵才 培育數位金融新貴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金融業薪水高、福利佳且具發展性,是許多人心中的明星產業,其中儲備幹部更是邁向高階經理人的夢幻職缺,每年吸引許多菁英學子爭取面試。今年將畢業的社會新鮮人有機會透過校園徵才活動進入大型企業,提前踏上創新數位金融新貴之路。

中國人壽推動年輕化、數位化,今年首度與中華開發金控攜手,3月3日將在台大校園聯合徵才,像是中壽儲備幹部月薪上看60K,百萬年薪非夢事。中壽指出,隨著數位金融興起,金融壽險業陸續導入大數據分析、區塊鏈整合,乃至AI人工智慧運用,歡迎青年菁英加入,提前布局。

中壽今年大舉徵才,招募對象包含儲備幹部、數位金融、投資、資訊、行銷企劃、商品精算、通路管理、售後服務等職缺,台大徵才活動當天,中壽總經理黃淑芬將在椰林大道親自率領高階主管,現場與年輕學子零距離互動,分享中壽願景及經營觀點,並分析目前就業市場現況。

黃淑芬說:「未來的人才都應具備跨界力,中壽要找優秀跨界人才,為企業培育未來的接班人。新世代是數位原生世代,懂得運用數位工具及網路汲取資訊,對許多事物充滿熱忱,具備了跨界力的良好條件。」

黃淑芬表示,壽險業本身就是集多專業領域跨界之大成,包括保險、精算、商品、投資、行銷、法律、資訊的協同運作、縝密結合,提供最完善的金融壽險服務;面對數位金融趨勢,未來跨界範疇也將更廣,中壽成立數位科技應用部門,協助同仁進行數位轉型及學習。

中壽招募儲備幹部開出的條件,除了國內外研究所畢業不限科系、TOEIC 800分以上外,還要具備高抗壓性、能融入團隊、創新邏輯思維且自我期許高等特質。中壽表示,已經連續三年榮獲「上市上櫃企業公司治理評鑑」前5%排名殊榮,過去中壽是單一壽險公司,在加入開發金控,成為集團一員後,資源連結更完整,提供充滿活力與創意的新鮮人更好舞台。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中壽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