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商暖心贈年菜 幫助弱勢過好年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住商暖心贈年菜 幫助弱勢過好年
住商暖心贈年菜 幫助弱勢過好年

匯流新聞網記者胡照鑫,李盛雯/台北報導

對許多弱勢家庭來說,先生不在、父母遠離、疾病纏身,面對日常生活支出、房租及子女教育等費用早已分身乏術,每到過年更覺得壓力倍增,想要給家人吃頓像樣的年夜飯都有問題,還好社會上總是有好心人願意伸出溫暖雙手,想辦法讓每個家庭都能好好圍爐吃一餐。

像是一名小雅媽媽因腦部受傷,只能從事短時間的農務工作,生活拮据,想好好過年並不容易,在台南市佳里經營住商不動產的謝彧森總經理看到了這些家庭需求,義務捐助二百桌的圍爐年菜,幫弱勢家庭找回遺失的年味。

謝彧森表示,20年前返鄉經營不動產,長久以來受到地方鄉親支持照顧,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精神,12年前開始投入公益,每年主動捐贈物資或金錢給各慈善團體與低收入戶,雖然近幾年房市不好,但他認為施比受更有福,即使營業額受影響,依然堅持作行善,因為「有些事比賺錢更重要」。

住商不動產北台南加盟主任莊淑惠表示,目前扶助將近一千戶弱勢家庭,多數照顧者是老病殘疾,農曆春節是孩子們最期待的時刻,也是弱勢家長最感傷的節日,非常感佩謝彧森夫婦長期投入的體貼善行,幫助弱勢家庭找回遺失已久的年味和喜氣,未來也會持續關注社會弱勢角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翻拍自網路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