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武田獲最佳雇主獎 - 匯流新聞網

LIFE

台灣武田獲最佳雇主獎
台灣武田獲最佳雇主獎

匯流新聞網記者李盛雯/台北報導

進入「夢幻企業」人人稱羨,如何做到員工擁護也是許多企業主想知道的,台灣武田連續2年獲得認證,成為全球領導雇主及最佳工作場所之一。這項殊榮是由全球認證組織「最佳雇主機構」(Top Employer Institute)所調查,並肯定武田對於提供良好工作環境及員工職涯發展多有貢獻。

台灣武田董事長暨總經理堀井貴史表示,「最佳雇主」認證是為尋找最佳工作環境的企業,且讓自家員工在專業及個人方面都能獲得重要的發展。榮獲這項殊榮對於該公司來說意義非凡,感謝國際傑出雇主調查機構對武田的認同。

堀井說,不論歐洲、亞洲,最佳雇主早已是眾多企業極力爭取的冠冕,惟有企業將自己打造為具有吸引力的公司,才能吸引更加優秀的人才,兩者相輔相成之下,未來經營的績效與品牌價值才能更進一步。

堀井指出,台灣武田不僅是少數獲得2018年亞太地區最佳雇主獎的企業之一,在亞太地區的數個國家中,武田也榮獲類似的獎項認證。更重要的是要讓武田的員工發自內心為自己的工作感到驕傲、滿意。

國際傑出雇主調查機構執行長David Plink表示,透過多面向的調查發現,台灣武田不僅全面化的妥善照料員工,也藉由國際化管理階層提升員工的國際觀,員工是真心的認定自己正在為世界頂尖的企業工作。

國際傑出雇主調查機構每年都會針對世界各國的領導企業進行國際調查,旨在認證並表揚提供員工良好工作環境、培育組織中各階層菁英以及在積極實踐企業理念的優質雇主。台灣武田通過嚴格的考核及高標準審查而榮獲2018台灣最佳雇主獎。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武田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