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力崛起!威摩智慧電動機車送幾米包 - 匯流新聞網

LIFE

女子力崛起!威摩智慧電動機車送幾米包
女子力崛起!威摩智慧電動機車送幾米包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女子力崛起!智慧電動機車租借的威摩科技WeMo Scooter,上路以來女性會員平均每月增加4成,其中以18-24歲女性增加6成3最多。適逢國際婦女節,WeMo Scooter表示,自即日起到3/12,女性朋友只要在臉書專頁留言,就提供幾米品牌禮物包與免費騎乘金,藉此鼓勵女性騎士大方展現自己的女子力,掌握自己的方向。

節能減碳當道,電動機車已成現代城市新興的風景,也讓相關的租賃服務應運而生。WeMo Scooter提供首創即時電動機車租車服務,也是亞洲第一個智慧電動機車即時租借服務,結合「智慧APP操作功能」、「無特定站點24小時即時租借」及「環保綠能電動機車」。威摩科技表示,科技應該更融入生活,除颱風天及特殊狀況時不提供服務外,提供消費者快速、便利且24小時可即時租借電動機車的平台。

採用甲租乙還,無站點式租借,需停於合法公共停車格內,讓民眾更容易彈性地做出各種組合,不論是台北營運區內隨處有車,需要再租即可。並提供短程租賃,使用多少付費多少,藉由騎乘車電動機車來減少廢氣、及噪音的排放。

威摩科技指出,從去年10月上路至今,會員數已突破 3 萬人,女性會員更持續增長,平均每月增加近 4 成,顯見年輕女性除對新科技接受度高外,還會以實際騎乘行為支持環保運具。因此適逢婦女節,WeMo Scooter鼓勵女性騎出自己的方向,即日起至3/12女性會員只要在粉絲專頁留言「姐騎 WeMo Scooter 就是 _________」,表達自己的女子力宣言,就有機會拿到限定幾米品牌禮物包與免費騎乘金。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WeMo Scooter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