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最大概念店Image Square啟動,兼顧傳統與現代的靈光 - 匯流新聞網

LIFE

Canon最大概念店Image Square啟動,兼顧傳統與現代的靈光
Canon最大概念店Image Square啟動,兼顧傳統與現代的靈光

匯流新聞網記者黃興文/台北報導

俗稱「博漢區」的相機街,是傳統攝影愛好者最常駐足的聖地,面對整條街的照相器材行,許多人小心翼翼的操作,加上老闆詳細的解說,也著實貼近不少民眾的心;但並非所有的店家都能讓民眾深切的體驗操作的樂趣,為此,Canon今年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打造全台最大的「Canon Image Square」旗艦形象概念店,不但能體驗相機產品,更增添實體藝廊空間,讓喜好攝影的民眾可體驗全然不同的影像饗宴。

攝影一直屬於昂貴的嗜好,旅遊風盛行的時代,在相機器材行密度居冠的「博漢區」,不時可見到專業人士、學生以及背包客逐一詢問每間店的價格,接著進行殺價,希望用最合理的價格買到心中所屬的相機,此外也不乏學生瘋狂的請教店家老闆攝影的專業,對於提升攝影技巧多有助益,當然也逐漸形成一種和諧的另類文化。但只是對於相機有興趣的民眾,有些販售的地點不一定能讓人試手,更遑論可開機、按下快門。若只是純詢問,或許也沒機會在交談中獲得攝影新知。

為貼近民眾需要,並呈現另一種影像洗禮,Canon三創生活店採用木製自然風格,實體藝廊展示加上寬敞的空間,讓民眾更能暢快的體驗產品。不論類單眼隨身相機、迷你單眼、全片幅單眼、攝影周邊及影像輸出產品等,都可諮詢在場人員,並進行體驗。此外,還特別規劃了藝廊空間,每月會按時舉辦各種小型攝影講座,這星期2/24將舉辦毛小孩寫真技法講座,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聆聽。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台灣佳能提供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