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也摻一腳 攜手遠傳大打4G低價資費戰 - 匯流新聞網

DIGITAL

LINE也摻一腳 攜手遠傳大打4G低價資費戰
  • 字級
LINE也摻一腳 攜手遠傳大打4G低價資費戰

匯流新聞網記者蘇元和/台北報導

數位匯流浪潮,網路電話取代傳統電信的語音通話,也打破過去的網際網路、行動電信與電視媒體等產業藩籬。如今,在台擁有超過1900萬用戶的LINE攜手遠傳電信,還要將事業觸角延伸到電信服務,台灣4G吃到飽戰況激烈,LINE MOBILE也要「摻一腳」打4G低價資費戰。

LINE在台灣已成為主要的通訊工具之一,用LINE傳訊息、傳貼圖以及撥打語音或視訊通話都已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據LINE統計,LINE用戶在2017年每日平均送出約9300萬張貼圖;2018年第一季平均每日撥打2700萬通的語音與視訊通話,最高紀錄更創下一天撥打超過1億分鐘的一對一LINE語音與視訊通話。

在OTT領域上,LINE統計,LINE TV現已累積500萬用戶,超過9500萬小時的觀看時間,也超過10億的播放次數,另外,自2013年3月以來,LINE在台灣推出的遊戲已累積超過1億的總下載次數。

無論是用戶數與通話量,LINE在台灣市場已創造了成績,今年的目標則是創造共榮生態的發展策略。LINE台灣總經理陳立人今(23日)表示,LINE與電信業者遠傳打造純網路的一站式電信服務-LINE MOBILE。針對聊天族、影音族與遊戲族的需求,以不同傳輸速度,推出4G無限期吃到飽,包括月付299、月付399與月付499的低資費方案。

台灣用戶的高黏著度顯然是LINE持續創新的原動力,陳立人表示,結盟遠傳是以用戶導向作為契機並結合各自優勢。從今年第一季數據來看,在台灣,平均每日使用LINE撥打語音通話的人數已到達840萬,這樣龐大的用戶基礎、高黏著度及開放平台,搭配遠傳電信的網路技術,雙方一起朝共創共榮的目標邁進。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搶市場 4G上網、家戶寬頻上網資費大戰開打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LINE提供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