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80歲老人給小英總統的一封信 - 匯流新聞網

VIEWPOINT

【投書】80歲老人給小英總統的一封信
【投書】80歲老人給小英總統的一封信

陳簡月娥/太極門弟子

總統您好:

我今年80歲了,我是太極門弟子,我53歲入門拜洪道子博士為師,如今已有27年了,還沒進太極門練氣功之前,手酸痛連掃地、炒菜、轉水龍頭都沒辦法,還好有進來太極門練氣功,不然我可能就中風了,這都要感恩我的 師父收我為徒,才能有現在健康的身體。

太極門發生事情時,我每天看到新聞時都會哭,電視上看到我的師父被檢調人員推了一下眼鏡差點掉下來我難過的掉下眼淚,為什麼我的 師父這麼好,卻被國家如此對待。

當時發生事情時 有位親戚出來說,他沒有在看連續劇、但是新聞報導她有看到,因為侯寬仁誣指太極門養小鬼,所以她也說我們養小鬼、說一些有的沒有的,聽了真的很生氣,我因為身體不好進來練功身體變好了,太極門是個很好的地方,只因為侯寬仁違法辦案,真的是他把我們害的真淒慘,讓親友來對我們指指點點,說一些有的沒有的,真的很過分,侯寬仁沒有受到法律的制裁還升官,這還有天理嗎?侯寬仁如果沒受到法律的制裁我真的很不甘願。

96年7月13日最高法院三審就已經判決確定,還我們清白,無罪、無稅了,為什麼國稅局還可以亂開稅單,拍賣我們的土地,去年拍賣土地那天我們全家一大早趕去拍賣現場,我年紀那麼大了還要去保護我們太極門的土地,政府這些官員實在有夠沒良心,為了獎金不管老百姓的死活,甚麼事都做得出來。

這些違法官員可以不用接受法律的制裁嗎?希望總統,可以像以前的包青天鐵面無私萬古流芳,能替我們解決25年的案件,還我們清白把我們的土地還我們,讓我們老百姓可以好好過日子。

祝總統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照片來源:Unsplash

《更多CNEWS匯流新聞網報導》

【投書】即時擴大檢驗量能助防疫 採檢國家隊實戰紀實

【投書】人民也需要官員的人道關注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