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懂三星S10規格、處理器?那你不能錯過這3個實用功能 - 匯流新聞網

LIFE

看不懂三星S10規格、處理器?那你不能錯過這3個實用功能
看不懂三星S10規格、處理器?那你不能錯過這3個實用功能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三星新機皇Galaxy S10終於亮相!以三星年度旗艦定位現身的Galaxy S10,不論在規格還是處理器上都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提升,但相信有消費者看到一串專業的用語及數字仍感到相當霧煞煞,沒關係,小編幫忙整理了這次Galaxy S10中你可能忽略的3項實用功能,讓你在選購手機時加入更多考量。

1、 Instagram拍照模式

Instagram的重度使用者看到這項功能應該尖叫了!三星在此次新發表的Galaxy S10原生相機應用中添加了Instagram模式,使用者可以直接在相機拍攝照片後,直接在照片中加入貼圖、音樂、文字或hashtag,一站式完成所有程序。

為什麼這項新模式很方便?因為過去使用者要上傳照片時,得經過繁複的步驟:先開啟原生相機,再切換到Instagram上發布貼文、進行照片設計,但現在Galaxy S10多了這項Instagram拍照模式,一切只要透過原生相機就可以完成囉!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除了與Instagram合作外,還同時宣布與Snapchat、Snow與Line成為合作夥伴,並承諾未來開發人員可以透過SDK新增相關功能。

2、內建Adobe Premium Rush App:手機就能剪片

看準行動影音已經日漸成為用戶依賴的媒介載體,三星在此次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新機中宣布與Adobe合作,推出了特別優化版本的 Premiere Rush,就是希望藉由這款App加強使用者透過手機進行創作的使用模式。

未來使用者不用再將影片上傳到電腦中,可直接在手機上快速剪輯影片,使用者也不必擔心手機影片的剪輯功能不健全,因為包含加入片名、轉場、剪接片段以及加入背景音樂等等都一應俱全,等到剪輯作品完成,你就能一鍵上傳到社群媒體平台了!

不過,需注意的是,目前Premiere Rush仍未在安卓平台上架,僅開放iOS平台,也不清楚S10的使用者是否能夠免費使用,相關細節可能得到後續才會更加清楚。

3、「如何關閉Bixby?」設定App快捷鍵就好了!

相信許多三星用戶都有這個困擾: Bixby快捷鍵好容易誤觸!雖然三星設置此鍵的用意是希望讓用戶能快速地啟動語音助理,但其實有不少使用者都不太喜歡這項設計;而Bixby快捷鍵雖能自行關閉,不過這樣的方式並不聰明,可能在需要使用的時候又得花時間找。

現在,不用煩惱了。根據國外記者實際測試這款新手機的經驗,三星在Galaxy S10上已經允許用戶可已自行更改Bixby鍵的設定,能自訂常用的App作為快捷鍵,讓用戶不用再擔心誤觸,也能快速地開啟Bixby語音助理囉!

消息來源:The VergeengadgetThe Verge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摺疊螢幕手機時代來臨!三星發布首款機種Galaxy Fold 售價1980美元
華為資安疑慮纏身 三星趁勢崛起搶攻5G市場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Samsung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