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買嗎?小米9售價傳破兩萬 雷軍:去掉性價比束縛 - 匯流新聞網

LIFE

你願意買嗎?小米9售價傳破兩萬 雷軍:去掉性價比束縛
  • 字級
你願意買嗎?小米9售價傳破兩萬 雷軍:去掉性價比束縛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小米手機一直以來以高CP值聞名,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即將在明(20)日發布的小米9,價格將別於過往的小米手機,有機會突破兩萬元;對此,小米董事長雷軍在微博上親自做出回應,「為了做好產品,小米必須擺脫性價比束縛,才不辜負米粉對小米的期待。」此番話也間接暗示了小米9的售價將會偏高。

根據市場上傳出的消息,即將在明日發布的小米9售價將從3,499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起跳、透明探索版價格則為4,999人民幣(約新台幣2.2萬元)起跳。

你願意買嗎?小米9售價傳破兩萬 雷軍:去掉性價比束縛 5
▲小米董事長親自在微博發文回應小米9定價的討論/圖片來源:雷軍微博

雷軍親自在微博文章中解釋,為了做好小米9,配備的3個鏡頭全採用6P鏡頭和閉環式馬達,且所有版本的小米9都採用第5代螢幕指紋技術,因此小米的製造和研發成本絕對不便宜,雷軍表示,「小米9售價肯定比小米8貴上不少,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同時他也堅稱小米每款產品的價錢都相當厚道。

就目前已經公布的資訊顯示,小米9將搭載最新的高通Snapdragon 855處理器,是市場上Andorid手機最給力的選擇。不過考慮到有許多消費者仍然鐘意於小米的CP值,因此有消息傳出小米將同時推出平價版的小米9 SE,可能會和小米9一樣有螢幕下指紋解鎖的功能,讓用戶能針對價格做出不同的選擇。

消息來源:雷軍微博indiatoda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擠進西歐前五 小米在烏克蘭拿下市佔第一
2018年印度智慧手機出貨量創歷史新高 小米第一、三星苦撐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截取自雷軍微博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