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手機王者Nokia喊話:今年要搶攻美國手機市場  - 匯流新聞網

LIFE

昔日手機王者Nokia喊話:今年要搶攻美國手機市場 
  • 字級
昔日手機王者Nokia喊話:今年要搶攻美國手機市場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自從Nokia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後,就展現了不小的野心。日前擁有NOKIA手機品牌的HMD宣布2017年至2018年的這段期間,一共銷售了約7,000萬部Nokia手機,但這些銷售數字卻是Nokia手機在美國沒什麼市占率的情況下所達成的,因此HMD表示,隨著公司業務的持續增長,將更一步地推廣Nokia在美國市場的業務。

HMD營運長Pekka Rantal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到,希望整個2019年Nokia能夠擴張其在美國的規模,最終要使Nokia成為市場中具領導地位的手機品牌之一,儘管目前美國手機市場是由蘋果及三星兩大手機廠牌雙占,因此實現策略可能還得花上一段時間,但Pekka Rantala仍相當有信心能夠達成。

Pekka Rantala進一步談到Nokia在美國市場的擴張計畫,他表示,將在美國市場進一步擴大銷售渠道,只是目前還在和主要的營運商洽談協議當中;而其中一項協議可能包含與美國營運商Verzion的協議,因為不久前 Verizon 客製的「諾基亞2V」手機曾經在官網上現身,因此外界預期可能會在不久後開始銷售。

HMD目前在美國還沒有宣布為Nokia品牌提供任何類型的運營商分銷協議,但HMD有望宣布與Verizon的合作夥伴關係。據了解,由Verizon定製的「諾基亞2V」可能不是一款新手機,而是由諾基亞2.1改名而來,是一款入門級手機,外界預期若Nokia藉此成功推廣在美國市場的業務,那麼旗下的可穿戴式裝置及其他產品,將有機會更一步的進行擴張。

消息來源:phonearenanokiamob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華為遭封鎖 誰受益?Nokia靠5G技術加持 股價狂飆近30%
5G時代不遠了!高通攜手Nokia完成5G通話測試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