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張歐洲市場!OPPO手機進軍英國 - 匯流新聞網

LIFE

擴張歐洲市場!OPPO手機進軍英國
  • 字級
擴張歐洲市場!OPPO手機進軍英國

匯流新聞網記者洪雅筠/綜合報導

隨著中國手機市場達到飽和、整體銷售量減少,當地的手機製造商已經將注意力轉向海外市場,中國手機大廠之一的OPPO近期就在推特上開通了英國地區的官方推特帳號,並宣布OPPO手機將進軍英國,顯見OPPO未來將大舉搶賺歐洲市場。

由於OPPO英國的官網仍在設置當中,因此目前尚無法得知會是哪款OPPO手機在英國推出,但根據科技媒體推測,可能會是OPPO近期在歐洲市場宣布的R17 Pro手機,以及在歐洲首發的Find X手機,其他候選人則包括F9以及OPPO A7。

OPPO已經在海外5大市場、30多個國家和地區推出產品和服務,東南亞、印度、中東非洲都能看見他們的身影;而OPPO進軍歐洲並非一時之快是慢慢深耕,就如OPPO CEO陳明勇在談及海外市場策略時說的話一樣,「飯要一口一口吃,每個市場都要深耕,OPPO 要在現有市場做得不錯的情況下再順理成章延伸至下一個市場。」

OPPO穩紮穩打的經營策略造就他們的成功,根據IDC 和GFK等國際第三方權威機構的數據顯示,2017年OPPO 在泰國、越南、印尼、菲律賓、巴基斯坦等國的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二,甚至在新加坡這個相當發達的市場排名也攀升到了第三,顯見OPPO的海外策略確實奏效。

據了解,OPPO目前已在義大利、西班牙、法國跟荷蘭布局市場;OPPO自去年6月OPPO在巴黎發布Find X後便迅速成為歐洲市場中最受歡迎的產品之一,11月時又在義大利發布了R17 Pro,同時還宣布全球第二個設計中心將落腳英國倫敦。雖然OPPO順利進軍歐洲,但能夠肯定的是,未來該市場將變得更加擁擠,因為還有其他廠牌如華為、三星、小米等強勁的對手競相分食這塊大餅。

消息來源:androidcommunityandroidauthority

更多匯流新聞網報導:
【迎接5G】OPPO也搶搭5G列車!最快明年推出手機產品
中國智慧手機2017銷量:iPhone 7 Plus僅排第2、Oppo成最大贏家

【匯流筆陣】
CNEWS歡迎各界投書,來稿請寄至[email protected],並請附上真實姓名、聯絡方式與職業身份簡介。
CNEWS匯流新聞網:https://cnews.com.tw

新聞照來源:Flickr
【文章轉載請註明出處】


R18